Tuesday, July 28, 2015

新书推荐

约瑟夫著作精选
JosephusThe Essential Works


作者:保罗 梅尔(Paul L Maier
出版:圣经资源中心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63








内容推荐


除了《圣经》以外,犹太史学家的约瑟史的著作是了解整个圣经时代的最重要、最权威的历史资料,约瑟夫出生于耶稣受难之后的第四年,是新的约后期许多历史事件的见证人。他的著作对于理解新约时代的社会、政治、思想和宗教背景尤其不可或缺。

约瑟夫的代表作《犹太古史》和《犹太战记》不仅是杰出的历史著作,而且具有极高的文学价值,可懂得惜这两部篇幅冗长,令一般的读者望而止步。本书是《犹太古史》和《犹太战记》的节本。由当代美国史学家保罗·梅尔编译。梅尔在不放弃重要内容的情况下,对原著进行了必要的删节,使本书既保持了原著有编年史和文学方面的完整性,又变得容易消化。



作者简介


保罗·梅尔Paul Maier

研究约瑟夫和第一世纪基督教的权威学者
现任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古代史教授


著有

Pontius Pilate
The Flames of Rome
In the Fulness of Timet 等十几部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