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


《天天散步禱告》  Daily Prayer Walk
作者: 珍娜·贺姆·麦海妮  Janet Holm McHenry 
出版: 橄榄·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00 
你喜愛散步嗎?在散步中加入禱告,你的生命將全然翻轉!
鍛鍊你的禱告肌肉~這不僅強化你的禱告生活。也是你的禱告操練中重要的元素。
散步禱告是一種快樂而有效的方式。不僅能改善身體健康,促進靈命成長,而且可以切實地加入代禱行列。作者將她散步禱告的心得,融合聖經真理,為所有看重屬靈操練的人,提供全新的洞見與更深邃的啟示,本書包含五十篇沈思錄,有四部份: 
~ 散步禱告前:以一段較長的經文開始。
~ 散步禱告焦點:默想選讀經文的其中幾節(通常是一節),以此展開禱告。
~ 禱告啟動器:幫助讀者針對文章內容來禱告。
~ 健康小叮嚀:關於散步的訓練祕訣。
 期盼你加入散步禱告的行列,享受身體與靈性的祝福。




《得著聖靈釋放的禱告》  How To Pray For The Release Of The Holy Spirit
作者: 班內特  Dennis Bennett
出版: 橄榄·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00
神是令人興奮且奇妙的神,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便是認識祂。 許多人雖已接受耶穌,但基督卻絲毫未能讓他感到興奮,因為神的靈雖然已內住在他裡面,但卻是被禁錮在裡面。
本書為靈恩運動的經典著作,作者班內特是靈恩復興先驅,他在本書中實際地答覆了最常被問及的聖靈之洗的相關問題,並引導你如何預備自己,也引導他人得著聖靈的釋放,以進入令人興奮且充實的屬靈生命。




《京都靈旅》
作者: 袁惠文
出版: 香港浸信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10
「唯有主才能使人悟;悟才能使人生命改變......」
「因著主耶穌開恩,我仍可禱告親近主......」
「因著主耶穌憐憫,我仍靠主恩典努力『去我』......」
這是作者赴日本尋靜處安,悟出生命真義,沿途記錄所見所思的總結。
作者邀請您參與她發自心靈,與主寧謐契合的生命旅途。




《祢的話語,我的禱告──每日靈修版》Praying God's Word Day by Day
作者: 貝思.穆爾 (Beth Moore)
出版: 天道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2.00
用神的話語禱告,是經歷聖靈大能,活出自由釋放的基督徒生命的極有效方法。本書是供每天靈修和禱告的小書,幫助信徒把聖經的話語融入禱告中,操練在每一天的生活中與主相交同行。
「如果說作者前一本著作《祢的話語,我的禱告》好像「炸藥」(作者語),可以藉著聖經與禱告攻破屬靈生命中的「堡壘」──一切高舉自我,攔阻人順服神的事,那麼此書便是一把輕巧溫柔的手術刀,深入人的靈魂肺腑,剖開讀者的心懷意念,讓生命之主的道逐日滲入心靈深處,醫治、釋放、復還、建立,使生命的長河湧流不息。」
-小麥子



《讀舊約學禱告》 Great Prayers of the Old Testament
作者: 布魯格曼 (Walter Brueggemann)
出版: 天道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8.10
舊約神學大師布魯格曼,精選十二篇舊約偉大禱詞,呈現讀者面前,帶您進入禱告堂奧,甚至改變您的禱告姿勢態度,提升您的祈禱境界。人可以這樣向上帝禱告!
本書的作者布魯格曼教授是美國近代最多產、最有創意的舊約學者。他的特點有二:
第一,對全本舊約聖經都有研究,名符其實的融會貫通;第二,他是舊約研究的博士,又是社會學博士,擅長從社會學的角度探討舊約。他在本書選取十二段記載了聖經偉人(如亞伯拉罕、摩西、哈拿等)祈禱的經文,然後:第一,深入及從嶄新的角度分析每段經文;
第二,指出十二個偉人的祈禱有甚麼值得讀者學效(如要像亞伯拉罕大膽地和上帝論及世界的需要),或他們的禱告如何幫助讀者了解祈禱的真義(如約伯祈禱雖蒙應允,卻不能抵銷所失去的,雖然如此,他仍須禱告)。閱讀本書可以跟一個偉大的舊約學者學習解經,以及跟隨十二位聖經偉人學習祈禱怎可蒙神悅納。這樣的佳作豈可錯過呢! 鄺炳釗博士建道神學院駐院學者
布魯格曼是當今舊約研究界中的表表者,其著作以立論精闢見稱,廣受讀者歡迎。探討有關舊約中的禱告的著作,過去出現過不少,這本書延續這傳統,也豐富了讀者對舊約中偉大的禱告的認識和體會,是值得推介之作。
羅慶才博士 鑽石山浸信會主任牧師



《祈求上帝的慈愛憐憫(禱告手冊)》
作者: 伊美牧師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05
慈愛憐憫是屬乎神的,但我們可以做一些事,以吸引神的慈愛憐憫進入我們的生命裡。當你與神的慈愛憐憫的領域連結,並行在神的慈愛憐憫裡,你的生活將會經歷到極大的滿足。
摩西教導我們如何與神的慈愛憐憫連結,他說我們應當盡心、盡力、盡意愛神。愛是一把得著神的慈愛憐憫的鑰匙。他還給我們另一把鑰匙,就是遵守祂的誡命。當我們遵守祂的誡命,並遵行祂的旨意時,祂的慈愛憐憫就會釋放在我們的生命裡。
你需要住在祂的慈愛憐憫裡才能享受祂的慈愛憐憫。他知道慈愛憐憫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他提醒神記得祂的慈愛憐憫。當你開始禱告” 慈愛憐憫的禱告”,我相信你會與神的慈愛憐憫相連結!



《禱告的驚奇之旅》
作者: 派翠西亞.聖約翰 (Patricia St. John)
出版: 宇宙光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60
禱告是什麼?禱告就是跟上帝說話。那麼上帝又是誰?為什麼要對祂說話呢?
有人說耶穌就是上帝,可是耶穌跟我們一樣是人,為什麼祂也是上帝呢?
作者聖約翰把深奧難懂的真理,用吸引人的故事方式傳遞給少年讀者。她熱心告訴孩子,耶穌是每個人生命中最棒、最親密的朋友!無論心中有任何想法,遇到什麼困難或需要引導,都可以放心用禱告跟主耶穌談心。



《晨禱拾穗》
作者: 郭惠卿、王逸石
出版: 雅歌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6.40
假使我們每天只窮於應付日常瑣事而疏於聚會,甚至不來做禮拜,就是馬大;假使我們把一般人追求的華麗房子,豐盛的晚宴當做人生的目標,就是馬大;假使我們答應參與事奉的工作,卻常常以忙碌為藉口而跳畺,就是馬大;雖然你有很好的信仰卻為許多事思慮煩擾,請記住,耶穌說:[馬大!馬大!...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本書分為四大主題:愛與信仰、信仰對話、十架七言、詩篇分享是作者近幾年來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嘉義西門教會晨禱會上信息分享的內容。是觸動心靈、激發靈命成長的心聲。



《膝蓋的事奉 - 禱告之聖經基礎與生活實踐》
作者: 張子江
出版: 明道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7.50
本書可謂是張子江牧師對禱告的認識和心得,並他對追求禱告之人的提示。文中有關乎禱告的雋語,有聖經裡禱告的例子,更有他個人對禱告的見解,以及禱告蒙應允的見證。小小一本冊子,堪作「他山之石」,他的分享能讓更多人認識禱告,並學習更有效地禱告。 樓恩德 尖沙咀潮人生命堂主任牧師





《照聖經為青少年禱告》 Praying the Scriptures for Your Teenagers
作者: Jodie Berndt
出版: 美國麥種傳道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0.50
本書按照主題編排章節,供你在青少年生命中的不同時節禱告,你可以優遊自在地瀏覽。你會在每一章結尾發現幾段以禱告形式寫成的經文,你可以只挑選其中一段,或者使用全部的經文禱告,將代名詞他/她轉換為你的兒子或女兒的名字。一旦你發掘其中的深意,你可以在自己的聖經中找到額外的經文,或者將這本書放在床頭櫃做為參考手冊,以備你倉促之間想要尋找禱告經文時使用。
本書也引導你在凡事上禱告,從你家青少年的個性和安全,到神為他的人生所定的計畫。充滿了歷史的.聖經的.和當代的例證,指出如何讓聖經成為你禱告的資源,大有能力地影響你家青少年的生命。
作者以幽默.溫馨.親切的風格鼓勵你:在這個有時令人氣餒的新世界中,當你照聖經禱告時,就接通了屬天的源頭,這源頭世世代代都保守青少年平安。



《興起!主的守望者》 The Lost Art of Intercession
作者: 吉姆‧歌珥 James W.Goll
出版: 以琳書房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4.50
「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利未記六章13節)
兩百多年以前,這節經文在東德賀恩莊一小群莫拉維亞難民的心中燃燒著。他們透過廿四小時不間斷地禱告與代求,委身於恢復成為「主的守望者」,這項禱告行動延續了一百多年。如今,神正呼召祂的勇士們再次成為祂的守望者。
當神的百姓「獻上」禱告和敬拜的香時,神便會「賜下」超自然的能力、恩膏,並且採取介入的行動。吉姆‧歌珥在這項被恩膏的工作中,描繪出一幅先知性明確而迫切的畫面,聽來像是神在對祂的教會發出呼召:這是我們築起禱告與讚美城牆的時節——起來恢復失落的代禱藝術吧!



《永不放棄的禱告》 Unrelenting Prayer
作者: 蘇鮑伯 (Bob Sorge)
出版: 以琳書房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1.50
挑旺你火熱地禱告,以新婦愛主的心,建立廿四/七不止息的禱告敬拜生活!
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路加福音十八章三節
當耶穌教導我們這樣禱告時,就是在運用最具權能的禱告,來裝備我們。本書帶領你探索耶穌所說的那個切求寡婦的比喻,並且發現幾個關於禱告最令人困惑的問題:
.為何正義的呼聲具有如此的推動力和策略性
.我能夠確知應允禱告是神的旨意嗎
.我如何面對放棄禱告的試探呢
.為何有時候神會等候許久才回應呢
.等候如何使我有資格領受更大的獎賞
.為何聖靈在當今末世之時,要特別強調廿四/七的代禱性敬拜呢



《聖靈在呢喃:在新約裡禱告》 The Spirit Intercedes:New Testament in Prayers and Images
作者: 楊克勤(K. K. Yeo)
出版: 校園書房
語言: 中文/繁體
定價: RM45.50
32篇祈禱詩、41幅靈修圖畫、2片禱詞CD 讓神的話語和聖靈的感動,改變你的生命。
時常,聖經研究叫我們懼怕,禱告建立在倉促的經文應用之上;屬靈經歷叫我們迷惘,禱告隔絕在冷硬的理智高牆之外。
然而,聖經的精意迴盪在聖靈的低語之間,惟有交出全人全心傾聽,才能叫我們認識真理,用詩、用畫、用靈魂在心靈深處向神響應。
本書是修辭學者楊克勤集結新約課程教學研究創作而成。曾經他參加的教會畏懼學術,任教的高等學府疏遠屬靈事物,讓他產生「基督徒學者」的身分危機;而今,他以詮釋學和創意性美學視角撰寫新約禱文,因而從支離破碎的身分認同中釋放出來,體驗道成肉身的真理。他的學生瑪瑟妮(C. Matheny),在藝術創作中找到與真理的共鳴,她的圖畫對應祈禱詩,將要帶領讀者一步一步走向奧祕真神的恩慈同在。
《聖靈在呢喃》是個人讀經與靈修、查經小組、讀書會的絕佳良伴,在動人的禱告詩、畫當中幫助人立下心願,放開腳步追隨永恆之真、善、美的源頭,與聖靈共舞,在恩典中活出精采的生命。



《心靈晚禱(書+MP3)(原名:微聲盼望)》 Whispering Hope
作者: 周天琪著 楚雲/方華朗讀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6.00
在深邃靜謐的無眠夜晚,閱讀本書作者的祈禱文,能讓煩雜的思緒沉靜,更加渴慕神的同在,享受與神相交的甜蜜。或者也可伴隨著音樂,聆聽如詩歌般的朗讀,讓身心靈得以安歇,次日重新得力,懷著盼望,繼續奔走前面的道路。





《12心靈密室──建立個人的禱告殿》 12 Building Your Personal House of Prayer
作者: 拉瑞‧奎德爾(Larry Kreider)
出版: 道聲出版社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35.00
每一處上帝大能運行的地方,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充滿了禱告!上帝的百姓從這些復興及上帝大能的作為當中學習禱告。然而,許多基督徒在禱告的學習上仍有所掙扎。本書作者天天禱告,也參加通宵禱告,更教導人如何禱告,甚至親身經歷禱告的得勝;親眼看見無數的禱告蒙垂聽、得應允。但對他而言,禱告仍是件艱鉅的差事,直到主給了他一個全新的啟示,給了他一幅房子的圖像,呼召他成為禱告的殿……
這不是一本教導固定禱告方式的書,而是講述如何成為個人禱告殿的啟示領受,強調的是與慈愛天父的關係。我們之所以沒有足夠的禱告時間,不是因為不願意,乃是因為不曉得該怎麼做。但從現在起,你將進入一個嶄新的禱告世界,你的生命將獲得極大的喜樂!
每日禱告指南提供寶貴資源,協助完成十二個房間的禱告操練。
‧ 小組課程提供重點事項,有助小組互動、研讀與實踐整本書信息。
‧ 簡明的課程大綱,同時適用於一對一門徒訓練材料。
‧ 無論個人靈修、小組研讀、一對一的帶領,均助益無窮。
將主禱文的內容劃分成12個部分,一一對應12個主題(參見目錄),藉此教導我們學習耶穌的禱告典範,並建立平衡的禱告生活,以增進與天父間的關係,叫我們在與祂獨處時能擁有莫大的喜樂。讓我們每個人不僅是聖靈的殿,也是禱告的殿。



《一分钟静默~给蒙神喜悦的你》
One-Minute Praises for singles
作者:荷普‧李达 Hope Lyda
出版:保罗文化
定价:RM21.60

你的生活是否太过忙碌,以至于你的心思意念都在工作上而不想祷告?你的心思意念是否有所牵挂?有什么事让你感到高兴吗?本书中简短的祷告,将帮助你将心思意念对准上帝,以亲近这位创造你、爱你,并想要每天与你同行的神。
你的生活充满了各种可能性与对事物的深刻理解力,因此,就让书中每日的祷告引领你进到上帝的心意里,你将会发现如何找到生活中的平衡点,如何寻求支持以及培养人际关系,并要如何跟随自己受造的目的和上帝的计画。
全书22个主题、共88篇祷告文,藉此让读者得以欢庆因信靠永活上帝而得的独特性、心灵的满足以及平静安稳!
信心的祷告 启动医治的大能!
主啊,请帮助我带着积极的期待与盼望
度过这段挣扎时刻,
我相信这段艰难的旅程
也是一段新的开始与更新的歷程。
惟愿我一直在你的手中,
以便我能见证从祢那里可以得着的力量。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少年的祈禱-优美祷词百篇精选》
Prayer To Read & Know                        中英对读
编选:彭素菲
譯者:黃大業
定价:RM44.00
孩子十四、十五歲,也就是讀小學與初中這些日子,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長階段。在這少年時期,是教會出版嚴重忽略的一個重要時空,家長常常為找不到適合的讀物煩擾。

海天針對這迫切的需要,繼出版中英對照的《少年聖經》之後,現在又推出中英對照的《少年的祈禱》,應該受到熱烈的歡迎,來引導後現代社會中成長的少年,不偏離正路,走向真理。與少年團契導師攜手合作,為培養新一代屬靈生命努力。

《少年的祈禱》是一本專為高小至中學生編寫的禱詞集,共有八個主題,優美古今禱詞百篇,引導少年人學習禱告,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愛上禱告會-禱告會實用手冊》Love to Pray Together
作者:夏忠堅
出版:道聲出版社
语文:中文/繁体
定價:RM27.50

你愛去教會的禱告會嗎?
你會在自家發起一個禱告會嗎?

如何幫助信徒建立穩定的禱告生活,如何讓人愛來教會參加禱告會,又如何讓從未參加過禱告會,或已來過而不願再來的人重新再被吸引,是本書的最大目的。

屬靈偉人葛拉柏(Norman Grubb)曾說:「禱告會若只是祈求神的聚會,便毫無生氣,一旦變成信靠神的聚會,便會帶來奇遇、盼望和生命,並使信心得到群體、實際、刻意的印證。」禱告是基督徒生活的一部份,禱告會是維繫教會脈動的重要聚會。但若禱告成了基督徒生活中無意義的反射動作,成了教會行事曆中不得不維持的例行聚會,就會變得乏味、枯燥,甚至漸漸停止,不僅失去了禱告會的意義,也不可能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失去禱告內涵的禱告會是不會有人喜歡參加的,當然也就沒有人會在禱告會中遇見上帝。

《愛上禱告會 —禱告會實用手冊》是針對大多數沈悶、枯燥、缺乏動力的教會禱告會而設計的新型態禱告會帶領手冊。以聖經經文為主體,信息串連禱告,再以經過設計的禱告活動來操練禱告,使禱告會成為一個充滿活力並真實遇見上帝,經驗上帝回應的禱告會。



《一分鐘禱告:给蒙神医治的你》One Minute Prayer for Healing
作者:Hope Lyda
译者:程珮然
出版:保羅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22.40
簡捷並信心的禱告,使你得蒙大能的醫治!
是否有一件事令你牽腸掛肚,難以放下?你正期待得著平安嗎?你相信嗎,簡短的禱告也能為你帶來上帝的安慰?因為那位創造你,也深愛著你的上帝,他想要為你 人生的旅途賜下恩典和力量。
當這旅程漫長或十分艱困,你的靈魂將在祈求擁有平安,盼望,上帝的應許,以及得著休憩與安舒自在,獲得安慰。
全書廿三個主題,共九十二篇,其中每個啟示性的獻祭將提醒你;你所記掛的每件事都沒有被忽略掉,全部都深深刻在上帝的心版上。來吧,進到至聖所裡向他切切祈支並思想他,你必定會在此經歷到上帝信實的厚恩!


《堅持一生的禱告》When God Doesn't Answer Your Prayer
作者:傑瑞.席哲 (Jerry L. Sittser)
譯者:趙燦華
出版:美國麥種傳道會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35.10
經歷了一場椎山刺骨之痛,嘗盡與神的臉面隔絕的滋味。
傑瑞.席哲學習了禱告的真實意義。這不是一個容易掌握的主題,但傑瑞針對神藉著聖經與基督徒經歷所啟示的道路,提供了極有價值、深刻的真知灼見。                 
為了找到問題的答案,他反覆思索:我們的禱告不蒙應允,是因為沒有足夠的信心嗎?或禱告的方式不對?如果神答應我們所有的禱告,會怎麼樣呢?禱告有時似乎沒效,「卻使得未蒙應允的禱告更加令人困惑。」               
《堅持一生的禱告》從許多角度思考這個問題:未蒙答應的禱告可能是個禮物;持續禱告挖掘人的心靈。藉著禱告滋長勇氣與信心。要緊的是神的旨意,而不是人的意思。禱告改變我們。席哲引用論及禱告的經典之作與當代許多傳記來談論未蒙應允與不蒙應允的禱告。


《扭轉生命的禱告:父啊!赦免他們》 The Mostr Powerful Prayer on Earth
作者:Peter Horrobin
譯者: 羅育齡
出版: 道聲出版社
語言: 中文/繁體
定价:RM15.00
世上最有能力的禱告,也是最簡單的禱告。本書指出饒恕是讓祝福進入我們生命最重要的單一因素。耶穌為那些將祂釘十字架的人禱告:「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路加福音廿三:34)為了經歷神的祝福,我們必須效法基督無盡的饒恕。
何彼得認為透過這個愛與憐憫的行動,我們為生命開啟一扇門,讓平安、喜樂與無止境的祝福從父神流入我們心中。饒恕就是這把萬能鑰匙,拿起它,你將收穫滿滿!

《私禱日新 (彩圖版)》 A Diary of Private Prayer
作者:John Baillie
譯者: 謝秉德,魏兆淇,劉開榮等
出版:文艺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20.00
本書作者貝利約翰是前蘇格蘭愛丁堡神學院院長,亦是當代著名神學家。此書出版以來,一直深受信徒歡迎,至今已達十多版。現版本在每篇優美禱文處,配以清新的彩色攝影作品,以美觀精緻的面貌,作為信徒每日私禱及靈修的輔佐。




《施恩座前─禱告縱橫談》Before the Thone of Grace--Talks on Prayer
作者: 唐佑之 
出版: 真理基金會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40.50
聖經不是一部禱告書,卻有很多論禱告之道。此書以經文為起點,樹立了基礎,再注重理論與實用,盼望從正確的觀念,以實際的經驗來體會。主禱文雖為一般信徒所熟悉,仍有深切研讀的必要。
百年來,教會在社會變遷的環境中,對神學思想有多元的見解,包括禱告的 � 能,雖然仁智之見不同,但一致同意,禱告就是生活,有人說,禱告是一把金鑰,能開啟天上的門,誠哉斯言!



《我信上帝--在禱告中與祂相遇》
作者 : 韓寶龍
出版 : 宣道出版社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25.00
這是一本以聖經為基礎,融合多年教導心得和經驗的實用祈禱手冊。作者將他的禱告生命全然舖陳在本書中,引導信徒糾正禱告的心態,實踐和操練[會幕式禱告][雅比斯式禱告][主禱文式禱告]及[禁食禱告]鼓勵我們在個人和集體層面不住地與神相遇相交,生命因而經歷變化更新。
禱告不是操控神,禱告是清楚自己的無助,需要神的幫助。禱告是屬靈經歷,經歷禱告的果效,也經歷禱告的無果效。
在本書出版前,作者身患重病。書中不僅記錄他與神面對面的生命歷程,還印證了他堅定而清晰的禱告理念,就是那種單單仰賴神,活出[我信上帝]的禱告人生。


《媽媽的禱告大有功效》Power Prayers For Mothers
作者:Rachel Quillin
譯者:顧瓊華
出版:校園書房
語言:中文/繁體
定價:RM31.20

一本獻給媽媽的禱告寶典!

房子漏水、帳單要繳,偏偏這時孩子又感冒了,你和丈夫在教養孩子上又有許多歧見……。身為基督徒,你知道要把各種難處帶到神面前,也用心尋求神的心意,但禱告時,常常重複著類似的概念和語言,缺乏更新的心思意念,最後,禱告只是徒具形式的獨白。

你可曾想過,打從成為媽媽的那天起,你其實是承受了一個榮耀的職分;神賜下寶貴的孩子,你才有機會撫育這份屬於祂的產業。神也賜給你「禱告」這個「靈性炸彈」,成為你擔任「媽媽」的祕密武器!祂不僅讓你透過禱告得安慰、蒙恩典、求引導,還託付你教導孩子禱告的任務。當孩子開始禱告,甚至為你代禱,你們就要一起經歷祂的大能!

作者是五個孩子的媽,深知你的難處,每篇禱詞都出於她最真摯的愛與掙扎!
本書收錄近三百篇禱詞,篇篇都是發自母親內心最誠摯的愛與掙扎。當你跟著作者,把生活中每個面向都帶到神面前,你將發現,禱告使你用全新的眼光看世界,你為了丈夫、孩子、朋友、教會、國家……所做的一切,都有嶄新的意義和價值!

還等什麼?快跳出忙亂的藩籬,讓作者透過一篇篇禱詞,陪你踏入不一樣的世界;在那裡,你將發自內心讚歎:媽媽的禱告大有功效!


《如何為身心靈醫治禱告》 Healing Prayers
作者: Clift & Kathleen Richards
出版: 保羅文化
語言:中文/繁體
定價: RM39.20
上帝的話語充滿了祂的應許,而這些應許又有許多和健康與醫治有關。本書 102篇針對各種不同症狀與需求的禱告,不僅幫助你在尋求自己身體、情緒與心靈的醫治時,將上帝的應許禱告出來;你也能運用它們為親友得著醫治代禱。這些禱告文包括對於下列病症禱告:阿茲海默症、酗酒、關節炎、苦毒、癌症、精神崩潰、糖尿病、擔憂、心臟病、壓力。

每一篇禱告文都以聖經為基礎,將上帝話語的大能宣告出來,藉著這些清楚、仔細的禱告,你將得著聖經對你企盼恢復健康的回應,而你的信心也必因此增長,得著上帝所要賜給你的一切福分,如此,你對於疾病的觀點將會改變,並恢復對於得著醫治、健康與幸福的盼望。


《父亲的祷告大有功效》 Prayers That Avail Much For Fathers
出版:香港亚洲归主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14.70
這一個新的《禱告系列》,展示了很多不同身分信徒在其獨特處境中所發出的祈禱,而禱文都引自聖經。
透過這個「引經式」的《祈禱系列》,我們除了可以學習與神有更好的溝通外,更可以加深對神的認識,引發我們多讀經、多默想。







《禁食禱告的突破》 Fasting for Spiritual Breakthrough
作者: Elmer L.Towns
出版: 以琳书房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0.00
本書讓我們清楚了解禁食的重要性,並回答了其中的關鍵性問題。作者申明: 如何能以智慧及符合聖經的方法,釋放聖靈與禁食的權能。
本書是給那些渴望靈命更新,在神面前更有影響力的信徒的,其內容以聖經為基礎,實際且激勵人心,並附有極具價值的附錄,如 “禁食辭語解釋”、 “教會領袖對禁食的評論”等。本書榮獲白立德牧師推薦。




《我把禱告留在校園裏》
编者: 胡燕青編
出版: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7.60
本書主編胡燕青把年輕一輩的基督徒詩壇精英集中在一起,一同向我們的創造主禱告、謳歌。信仰反省追求成長……





《親眼見你--十個扭轉性的禱告》 Daring to Draw Near
作者: 韋約翰 (John White)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19.50
萬王之王賜給祂的兒女一項特權,就是禱告:祂樂意看見他們在禱告上有傑出的表現。
本書探討聖經中十個扭轉性的禱告。在四周盡都昏暗之際,這些神的兒女們勇敢進到神面前,偉大的禱告於焉產生。他們的懷疑成為順服,痛苦得著慰藉,信心得蒙提升。向他們挑戰的環境,卻反因他們的禱告,襯托出神兒女純金般光耀的品格。
作者深入探討這些禱告後,作結論道:「禱告是由神發動,並由神完成的」。父神的慈愛是禱告成功的原因。明白這個祕訣,我們就可以大膽進到神面前,在禱告中看見祂的榮耀。



《忙中取靜學禱告(原名:你也能忙中取靜學禱告)》 Too Busy Not to Pray--Slowing down to be with God
作者: 海波斯 (Bill Hybels)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3.40
工作、上學、教會服事、交朋友、與鄰居互動、休閒活動都佔滿了我們的時間表,因此我們幾乎都找不到學習向上帝禱告的時間,甚至忙到沒時間禱告。
我們都知道,禱告是一門易學難精的功課,偏偏在講求績效的今天,成為基督徒失落的藝術,安靜禱告成了有心無力的犧牲品,因為沒有花時間去學習。
作者海波斯(Bill Hybels)以牧養上萬會眾的經驗,深知大部分人的時間都被效率充斥。然而他決心:再忙也要學習禱告,並且他真的為此付上代價。
在本書裡,海波斯牧師分享他學習禱告的心得。從這些實用而有系統的經驗與概念,基督徒一定能學會持之以恆的禱告生活。讓我們放慢腳步,在禱告中,享受與神同在的喜樂,天天向上帝支取力量,生命得以天天長進。



《為親人禱告的秘訣》 What Happens When We Pray For Our Families
作者: 柯艾芙 Evelyn Christenson
出版: 中國學園傳道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3.80
作者回顧五十多年來的婚姻生活,發現在她家中奏效的禱告秘訣,這些秘訣能幫助你有效的為家人禱告。她以多年的經驗及事奉,教導人在家人受傷而上帝似乎沒有垂聽時,如何堅守信心;在有困難及誤解時,如何以禱告來恢復家庭的關係;在撒但魔鬼以各樣方法攻擊兒童時,如何來為他們禱告;如何求主使用服役的天使來保護我們;如何為還不信主的親人禱告等等。



《你不可不知的禱告智慧》 Prayer: Cry for the Kingdom
作者: 史丹利.葛倫斯 Stanley J.Grenz
出版: 中華福音神學院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00
這本談禱告的書,鼓勵當代不注重禱告的教會,要有成為一間有禱告異象的教會。從初代教會的典範,葛倫斯博士認為,如果教會想經歷 復興,必須成為一間禱告的教會。本書亦強調禱告的末世性質,這也是代禱時的核心。 對每個基督徒而言,《您不可不知的禱告智慧》是一本重要且提供洞見的書,它不單單是一本關於禱告(prayer)的書,更是一本關乎禱告者(pray-er)的書,因為禱告的人會被禱告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