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好书推荐:《瘋狂愛上神》Francis Chan 著

《瘋狂愛上神》
   Crazy Love

作者:      法蘭西斯/顏蔻絲姬 (Francis Chan/Danae Yankoski) 
出版社:  中國主日學協會  出版日期:20100301
語言:      繁体中文
頁數:      215頁
ISBN:     9789575503987 
定價:      RM 31.20


神是愛—瘋狂、無悔、全能的愛!
你是否曾經想過我們已經失去這愛?
不管你是否願意承認,我們都很清楚:有些地方出了問題!因為當你瘋狂、且熱烈的愛上了某人時,所有的事情將隨之改變……

如果你認真的想,那的確是很瘋狂的事。宇宙的神--氮、松針、銀河和音樂的創造者--竟會以一種激烈、無條件、犧牲自己的愛來愛我們!但我們的反應竟只是到教會去、唱些詩歌,盡量不說髒話而已!你內心深處是否渴望打破現狀?你是否渴求全然真實的信仰,足以面對世上所有的問題,並得到明確、完全的解答?神現在正呼召你與祂擁有熱切的親密關係,因為滿足這份信仰不只在於努力做或不去做某些事情。它的解答很簡單:與神相愛!正如同法蘭西斯所描述的,一旦與這份愛相遇,你再也不會是從前的那個人了!


作者: 法蘭西斯 
是加州房角石教會的主任牧師,也是Eternity Bible College的創辦人,並在兒童饑餓基金會擔任董事。他花費大量時間對全美國的聽眾發表演說,委身於教導忠於聖經的信息,致力於幫助教會展現出對耶穌更深的愛。


《英文版》


《破解地獄》
   Erasing Hell


作者:      法蘭西斯/史賓高 合著 (Francis Chan/Preston Sprinkle)
出版社:  中國主日學協會  出版日期:20140131
語言:      繁体中文
頁數:      144頁
ISBN:     9789629339081
定價:      RM 38.40

慈愛的神 怎麼可能把人送入地獄?

你將會與兩位作者一同沉浸在聖經真理中,讓你不謹找到真理,更會得著活出真理的勇氣。

人死之後,還有機會可以相信耶穌和進入天堂嗎?本書內容並非關乎誰說過甚麼話;本書所關注的是神說過甚麼話。本書內容並非事不關己的神學議題;本書所關注的是神深愛著的世人。本書內容並不是討論爭辯、教義或何謂正確;本書所關注的是神的性情。



《英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