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

《品格故事(第一集):小乞丐不哭了!》
出版: 蒲公英希望基金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1.60
繪本特色:
1.精美的插圖,讓孩子一眼就喜歡上的彩繪人物與背景
2.平易近人的主題,透過生活中發生的各種故事,讓孩子更輕鬆閱讀理解
3.活潑生動的文字內容,閱讀樂趣百分百
4.「品格學習站」,引導孩子主動思考,跟故事人物學習好品格
5.「智慧金句」,閱讀耶穌的話語,在智慧中成長
6.親子共讀,在「我的禱告」中聆聽孩子的心聲,培養孩子的分享意願與表達能力



《品格故事(第二集):最迷人的祕密》
出版: 蒲公英希望基金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1.60
繪本特色:
1.精美的插圖,讓孩子一眼就喜歡上的彩繪人物與背景
2.平易近人的主題,透過生活中發生的各種故事,讓孩子更輕鬆閱讀理解
3.活潑生動的文字內容,閱讀樂趣百分百
4.「品格學習站」,引導孩子主動思考,跟故事人物學習好品格
5.「智慧金句」,閱讀耶穌的話語,在智慧中成長
6.親子共讀,在「我的禱告」中聆聽孩子的心聲,培養孩子的分享意願與表達能力



《蒲公英兒童禮物包──神奇的國度》
出版: 蒲公英希望基金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10.65
滿足孩子豐富的好奇心!
蒲公英兒童禮物包—神奇的國度
【豐富內容】
-一本繪本《尋找永恆的禮物》(有故事、活動、塗鴉區……)
-一片 CD「歡樂故事音樂劇場」(全新創作的音樂劇和有聲故事)
-六張品格挑戰卡(卡片中有提醒、挑戰、行動,張張精彩)
【獨家特色】
-故事中有真理 ‧音樂中有戲劇
-祈禱中有啟發 ‧繪本裡有驚喜
-卡片裡有行動 ‧活動中有品格



《恐龍媽媽不在家》 Dino Mom is not at home
作者: 媽媽梅亞
出版: 文桥
语文: 中文/简体 English
定价: RM15.00
8歲的小女孩,在家有許多“特權”,她可以撒嬌,可以嘟嘴,可以又哭又笑,還可以養寵物,爸爸很和氣,又很疼她⋯⋯似乎一切都很美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有個恐龍媽媽!
她有什麼方法,可以把恐龍媽媽趕走,不讓她再回來?

An 8-year-old little girl enjoys many “privileges” at home. She can act up. She can pout. She can cry and laugh as she likes. She can even keep a pet. Dad is very gentle and kind, and loves her dearly… Everything seems fine, except that— she has a Dino mom at home!
What can she do to keep Dino Mom away and prevent her from coming back?



《他是誰?》 Who is He?
作者: 李婉莹
出版: 文桥
语文: 中文/简体 English
定价: RM15.00
村里來了一個奇怪的人,他的穿著很奇怪,動作也很奇怪!
這人一直在幫助別人,也帶給人歡樂。
可是,村里的人卻都不理他,沒有人問他的名字,也沒有人管他從哪裡來。
只除了⋯⋯一個偷偷跟踪他的小孩⋯⋯
A strange man came to the village.
He wore very strange clothes and he also acted very strangely!
But that man helped people around him, bringing them much happiness.
However, most people in the village were not bothered about him.
Nobody wanted to know his name and no one cared where he came from.
Except for… a little boy who secretly followed him about…



《一生的智慧--快樂讀箴言》 Keys for Kids on Proverbs
译者: 陈怡慧
出版: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60
本書幫助兒童如何追求智慧,尋找聰明,成為生活高手呢?在校園裡、家庭中碰到困難時,如何擊敗困難?是非對錯,怎麼選擇才是高IQ、高EQ的生活不倒翁呢?聖經「箴言」是生活的最佳指南針。以故事啟發生活哲學,透過讀一讀、背一背、想一想等單元,使兒童把學習應用在生活中,為享有快樂的生活加分。




《快樂讀詩篇》 Keys for Kids on Psalms
譯者: 陳怡慧
出版: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9.00
全書一百多篇生活小故事,透過讀一讀、背一背、想一想等單元,使兒童把學習應用在生活中,並幫助親子輕鬆閱讀聖經「詩篇」書卷,從中領略生活智慧,能巧妙處理生活、學校、家庭所面對的問題,成為生活智慧王。





《成长征途Manga Metamorphosis ——奇妙策士漫画系列》
出版: 宏恩国际集团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25.00
《成长征途》是从美国引进的高质量畅销漫画丛书之一,漫画为日本画风,写实风格,印刷质量无可挑剔。书中人物栩栩如生,性格鲜明,再加上那跌宕起伏的情节和精美绝伦的画面,无不令人动容!最难能可贵的是,其中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志在帮助读者练就高尚品格,明白生命真谛,发掘人性的善与恶,美与丑,刚强与软弱,此书是成长路上不可多得的品格塑造丛书之一。





《英雄传奇Manga Messiah ——奇妙策士漫画系列》
出版: 宏恩国际集团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25.00
《英雄传奇》是从美国引进的高质量畅销漫画丛书之一,写实风格,画面精彩,美轮美奂,印刷质量无可挑剔。书中记录人类历史中最吸引人的故事,讲述最具有争议的一位真实人物,采用世界目前最棒的漫画插图。其中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高潮迭起,引人入胜。通过简约的插图,以及生动有趣的对话,重现2000多年前的真实事件,让人过目不忘,感彻心扉。





《詩篇23 (中英對照) 厚紙書》 Psalm 23
出版: 純真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33.45
誰是我們的好牧人?
我們為甚麼需要好牧人來帶領?
好牧人為我們做些甚麼?
聖經中的詩篇23,是大衛王所寫的、人人喜愛的禱告、歌頌,和讚美詩。小時候的大衛是個小牧童,幫助他的爸爸去放羊。大衛全心信靠天父的帶領、保護和供應他的所需,好比羊兒信靠好牧人一樣。




《我的天糧(3)-兒童.少年.親子靈修讀物》
出版: 香港浸信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0.60
兒童.少年.親子靈修讀物~滋潤心靈.含豐富正能量,提升抗逆力。
內有九十篇材料,適合十至十二歲兒童,少年閱讀;十歲以下可由家長伴讀。每篇內容包括:小故事或生活處境,默想與提醒指引,經文和禱文,幫助讀者認識神,親近神,在信仰上日漸成長。
《我的天糧》全套四冊。每冊有九十篇材料,每篇內容是以生活處境、喻道故事、宣教士或歷史偉人的生平事蹟等,引導兒童和少年人認識天父、親近神,建立正確基督教價值觀和培養良好行為,在信仰上成長。



《小活力拼盤》
作者: 黎美容等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25.00
《小活力拼盤》,不是拼湊,是用心的制作,拼盤是很好吃的,通常是宴會時上的第一道菜,幾種涼拌加上兩三種涼熱葷,凍凍的蝦子,脆脆的春卷……你可以感受到掌?的用心。
這“拼盤”共收集了12則滋養人心的故事,配上精彩插畫,每則故事還附加一醒神小品……滋養孩子,也滋養父母親,歡迎闔家開心享用!



《我的小眼睛》 My Little Eyes
作者: 梁婷婷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9.00
媽咪看到大眼睛的娃娃,就會被吸引,一直盯著人家看。
她說:“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
可是——到底會說什麼話呢?這我可就不清楚了。
她還把我拉到她面前研究一番,你想——她看到什麼?





《我家的圣经时光》 Big Bible Story
出版: 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36.80(第一季), RM38.40(第二季) (全彩印刷)
契合主日学和亲子共读的迫切需要,让品格、智慧和身量一同增长!
这是一套独具匠心的彩图版圣经故事画报。本书从新旧约中精选了52个核心故事,图文并茂,妙趣横生,能吸引精力旺盛的小家伙安静下来,在故事和游戏中,领悟圣经的真理和智慧,建造美好的品格,锻炼思维和表达能力,全家人共同享受上帝最美的祝福。
每个故事均配有大幅彩图,颜色鲜艳,画风细腻,构图恢弘大气。同时配有填色图,陶冶审美的同时锻炼孩子的色彩和动手能力。
除圣经故事部分之外,本书独创了趣味问题、圣经百科、品格基石、动动小手四个部分,实现四大益处:为孩子提供每日灵粮、帮助全家人共度圣经好时光、培养孩子的逻辑表达和绘画等多项能力、建造属神的美好品格。
本书适合3-8岁的孩子,可用于家庭亲子共读,也非常适合主日学作为材料。
铁环装订,经久耐用;上下翻阅,使用方便;圆角设计,避免划伤。



《小熊所罗门和他的朋友们 : 上帝的邮差》 中英对照
出版: 四川美术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英文
定价: RM9.60
小熊所罗门问了爸爸一个问题,熊爸爸让他要耐心地等待答案。小所罗门觉得自己可能会收到一封信得到答案,于是他很兴奋地朝邮局跑去。因为他太着急了,结果给自己惹来了大祸,他摔下山崖掉进了大泥坑里,火辣辣的太阳很快把所罗门身上的稀泥烤干了,他一步也不能动了。幸好善良的小蚯蚓以利挺身而出救了他。所罗门得救了,同时他也找到了他问爸爸的那个问题的答案。想知道所罗门的问题是什么吗?他又是怎样学会耐心等待答案的呢?



《小熊所罗门和他的朋友们 : 特别的游园,特别的自己》 中英对照
出版: 四川美术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9.60
毛毛熊快乐大森林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游园会,伙伴们都表演了自己的本领:小兔子便雅悯很耐心地教别人弹吉他;小鹿拉结的舞姿让人陶醉;小浣熊流便的萨克斯吹得出神入化……所罗门诚心地为朋友们的特别才艺拍手喝彩,但同时也觉得有些失落:我自己怎么什么都不会呢?所罗门真的没有自己特别的地方吗?他能找回自信吗?



《小熊所罗门和他的朋友们 : 露营历险记》 中英对照
出版: 四川美术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9.60
夏末,熊妈妈带着所罗门的妹妹撒拉和其他几个女孩子去野外露营,一路上她们经历了许多的艰难险阻,有些女孩子被吓哭了,有些人被吓得有些退缩了;小熊所罗门在家也遇到了难事,救命恩人小蚯蚓以利不见了,它会有危险吗?在困难面前,小熊所罗门和他的朋友们是怎样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的呢?他们最后都安全吗?



《小熊所罗门和他的朋友们 : 闯祸的“流便超人”》 中英对照
出版: 四川美术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9.60
所罗门从爸爸那里得到了几张去游乐园的票。他兴冲冲地去找好朋友小浣熊流便,他要把票送给流便,邀请他一起去游乐场玩。没想到在去流便家的路上,淘气的流便扮成超人把所罗门弄伤了。流便是故意的吗?所罗门的伤严重吗?所罗门会原谅流便吗?他们后来去游乐场了吗?






《智慧之子2:浣熊亚当在迷失林》 Adam Raccoon in Lost Woods
作者: Glen Keane
出版: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9.60
小亚当和狮子国王出去旅行,还带这么多东西?后来他跟着滚掉的小球进入迷失林,忽然有狼群四面而来……小亚当最后知道只要有国王艾恩,再不用担心失去什么了。这是一个有关顺服和知足的品格故事。





《智慧之子8:浣熊亚当和得胜山之赛》 Adam Raccoon And The Race To Victory Mountain
作者: Glen Keane
出版: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9.60
如何让您的孩子轻松快乐地学习各种品格,学习解决生活难题的技巧?让浣熊亚当和狮子国王艾恩来帮助您吧,在亚当和艾恩的世界中,发生的每一个故事都包含有品格主题,而这些问题都是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在亲子共读中,您将和孩子进入图画的世界,一起经历、分享浣熊亚当的胜利或失败;而充满爱和智慧的国王艾恩也会成为孩子生命中的知心朋友。在不知不觉中,智慧的种子,已悄悄在孩子的心中播撒。


《智慧之子1:浣熊亚当在永久瀑布》 Adam Raccoon At Forever Falls
作者: Glen Keane
出版: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9.60
这些故事都发生在国王的森林里,发生在小浣熊亚当和狮子国王艾恩身上.你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吗?你能猜出这些故事的寓意吗?
作者绘画风格俏皮可爱,引人入胜.书中亲子互动结合故事的设置,会帮助爸爸妈妈轻松和孩子对话,并且启迪孩子的心智,塑造孩子的品格.




《智慧之子5:浣熊亚当和超级巨人》 Adam Raccoon And The Mighty Giant
作者: Glen Keane
出版: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9.60
小亚当欣喜地接受国王艾恩颁给他的代言人勋章,而且四处传说。忽然,巨人的脚步如地震袭来,森林王国的动物们四处逃散……小亚当最终成为一个勇敢的代言人。这也是个教导孩子勇敢承担责任的好故事。




《圣诞礼物:圣诞节真正的意义是什么?》 The Miracle of Christmas
作者: John MacArthur
出版: 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22.40
圣诞节满载的是庆贺、歌声、良好的愿望和美食,圣诞节也是家人与朋友相聚的时刻。但庆祝圣诞节仅仅是为了这些吗?
本书从耶稣的降生讲起,到降生时所发生的事情、耶稣名字的真正意义、和那些与圣诞失之交臂的人(客栈老板、希律、宗教领袖……)等几个方面告诉我们:
圣诞节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耶稣究竟为什么而来?
圣诞节为什么对你我如此重要?
愿本书帮助你明白这份圣诞礼物的意义。


《儿童启蒙圣经》
语文:中文/简体
定价:RM15.00

儿童启蒙圣经是一本容易阅读,容易理解,可以帮助儿童对阅读圣经感兴趣的启蒙圣经。
这本儿童启蒙圣经的每一部份是从圣经中,为儿童特别选出来的。阅读的时候,儿童会学到那些信靠神的人的事迹,儿童遇到困难的时候,会觉得这些经文可以帮助他们,开始知道神与他们同在。
其他令人感兴奋的特点:
(1)彩色画页令人感到活泼生动。
(2)简短经文容易背诵。
(3)祷告文帮助儿童学习和神交通。
(4)每卷书都有写作背景介绍。
(5)提示儿童应该怎样祷告和不应该怎样祷告。
(6)回答问题部份可以帮助儿童思考怎样将神的真理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出来,适合年龄从5岁至12岁的儿童。

《小宝宝日日学》
文:班希儿 翻译:蔡丽娟
图:古嘉玲
出版:海天书楼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44.40
为2-5岁幼儿编写。有每日经选,适合幼儿智力的灵修短文和易记的警句。有著名“小熊熊卡尔”童书画家古嘉玲绘插图,每日一幅,精美绝伦。幼儿一边读,一边看美丽图画,学习永恒真理,听天父奇妙应许,过充满喜乐生活,亲子关系乐融融。
内文中英对照,帮助小宝宝自小打好两种语文基础。


《我的天糧2》
出版:浸信會出版社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30.60
內有九十篇材料,適合十至十二歲兒童,少年閱讀;十歲以下可由家長伴讀。每篇內容包括:小故事或生活處境,默想與提醒指引,經文和禱文,幫助讀者認識神,親近神,在信仰上日漸成長。





 
《你真可爱啊!》 You Are Very Special(中英对照)
作者:Su Box
譯者:田依莉
出版社:純真出版社
定價:RM31.50
《你真可爱啊!》,是一本用字简洁,插图亲切,能帮助小孩子学会尊重别人,加强自信心的好书.故事完结时,书本内页附设的一面镜子,让小孩子看到自己就是那个与众不同的人!

「书中故事以喜悦的手法,把每个人不相同之处显露出来.故事节奏明快,内容充满喜乐.」
" This book is about someone very special. It is all about you."
In You Are Very Special, simple text and friendly illustrations help young children learn to value themselves and others. The mirror at the back shows them just how special they are.
" This book takes delight in expressing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people that make each individual unique… a delightful story with good use of rhythm."

《奇妙的爱(漫画)-简体版》
页数:64页(全彩色)
定价:RM3.00
采用世界目前最棒的漫画插图,从主耶稣的诞生、受洗、教导众人、被捕、钉十架、埋葬到最后他复活升天。记录了人类历史中最伟大的爱——牺牲的爱,书中简单的语言道尽了人生一切真相,让人久闭的心再次向爱敞开,去感受人间最真实可靠的温暖,重新鼓起勇气“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聖經故事天天讀》Day by Day Bible
作者:祖瑪麗
譯者:胡燕青
出版:海天书楼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84.00

● 每天一篇聖經故事,一則精簡禱文
● 插圖精彩,譯筆優美
● 每日令你置身聖經故事中,讓你深思與自省
● 一年內將整本聖經富趣味地讀完,又可與人分享聖經故事
● 老幼咸宜,百讀不厭。

附有四個索引,在每天讀一個故事之外,可以依主題索引,找到你需要的故事:
第一,有關節期及特別題材的故事:如將臨期、聖誕節、主顯節、復活節、聖餐
第二,特殊場合的聖經故事:包括水禮、婚禮、家庭生活
第三,特別主題的故事:如社群、公義、和平
第四,有關價值觀的故事:如關愛、鼓勵、寬恕、順服、信賴


《小淘氣聖經》‧精裝‧中英對照‧繁體
Bible for Toddlers (Traditional Chinese/English Bilingual)
作者::祖利艾.大衛 / 海倫.布尼
出版社:漢語聖經協會
定价:RM56.15

《小淘氣聖經》是專為學前兒童編制的聖經,最適合初次接觸聖經故事的兒童。 這本聖經收錄了不少耳熟能詳的經典故事,家長與子女一同閱讀, 可以同享閱讀和親子的樂趣。
特式 :
• 專為六歲以下的幼兒編制,包含60多個新約和舊約的聖經故事。
• 採用簡單易明的句子,具體地表達故事中的細緻情節。
• 線條優美、色彩鮮明的插圖,讓幼兒一目了然地明白故事內容。
• 家長和老師與兒童一起閱讀,一面提問,一面講解,不單增加幼兒對聖經的認識, 更從中明白上帝對人的愛顧,也能訓練幼兒的想像力、邏輯思維、應變能力和語言。
• 最重要的是幫助孩子從小培養良好的讀經習慣,思考聖經與他們生活的關係,認識上帝的愛——衪願意永遠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加學習效果。


《聖經動物大特寫》
作者: 陳潔心
出版:基督教文藝出版社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38.15

你們人類看聖經,往往忽略了我們這群動物。真開心本書出版了,讓你們可以了解聖經動物多一些。還有,本書風趣幽默,你們要忍著笑,以免騷擾他人啊!

‧ 小小資料館:館內藏有關於我們的動物常識。
‧ 找找樂:讓你延伸自學。
‧ 學從問來:奇問妙答,配以幽默漫畫。
‧ 聖經中的動物:講述我們在聖經中的形象。
‧ 聖經故事新編:改編聖經中關於我們的故事,很有趣呢!



 
《智慧的话丛书》一套15册
出版:香港圣经公会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5.70/每册

「智慧的话」丛书乃取材自新旧约圣经,以活泼可爱的图画将圣经里的教训生动地表达出来,目的是提高小孩子对圣经的兴趣和了解,启发他们思考圣经与他们生活的关系。

在一系列的圣经图画故事之中,备有关于背景资料及思考事项,期望孩子读后留下深刻的印象。书后附有《现代中文译本》参考经文,鼓励年纪较大的孩子自行阅读,以更了解经文的背经和教训精髓。

Words of Wisdow
Publisher:Hong Kong Bible Society
Price:RM5.70 each
Words of Wisdom series presents stories from the Old and New Testaments at a level that children can read for themselves. It contains bright and attractive pictures to help bring out the teaching of the Scriptures. The aim of the series is to make the Bible come alive to children so that they will become more interested in its message. Then they can see how valuable it is for their own lives.

Words of Wisdom series provides background information for each story for parents to read. There are also questions to think about, in the hope that the message of the stories will be remembered. At the back of each booklet is the Bible Text for each story taken from the Good News Bible. These story books may be used as teaching materials in Sunday Schools as well as at home. They may also be used to share with friends who do not yet know about God's Good News.

《兒童基要聖經真理系列》
作者:凱洛琳‧奈斯壯
譯者:羅麗卿
語言:中文/繁體
出版:中國主日學協會

兒童基要聖經真理系列共有12本:
1. 上帝是誰?
2. 耶穌是誰?
3. 住在我禮面的聖靈
4. 禱告是什麼?
5. 聖經是什麼?
6. 我是基督徒
7. 為什麼我會犯錯?
8. 耶穌的樣式
9. 我們死後會怎樣?
10. 別把耶穌當秘密
11. 天使與我
12. 教會是什麼?

小熊所罗门和他的朋友们:圣诞礼物》
出版:四川美术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9.60
圣诞节到了,所罗门只想着自己要得到的礼物!但爸爸说圣诞节不仅仅只是关于礼物,而是关于爱的,爱自己的家人,爱自己的朋友。在亚居拉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给大家排演了一场圣诞剧,是关于圣诞节真正的意义的。所罗门扮演台词很多的约瑟,他有些紧张;流便也是,他很担心自己会在舞台上说错台词。孩子们能把圣诞剧演好吗?他们真的理解了圣诞节的真正意义吗?请阅读《小熊所罗们和他的朋友们》系列丛书之《圣诞礼物》。




漫画圣经(简体).精装.中英对照(附华语/英语圣经故事5CD)
作者: Zondervan Corporation / Dennis Jones
语文:中文简体 / 英文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定价:RM69.75
《漫画圣经.中英对照》共有105个旧约、新约故事,以简短的文字和精美生动的漫画,将神的话语表达出来,帮助小朋友明白神的爱和救赎的恩典。  




《挪亞的大船.立體動畫.中英對照》Noah's Ark Pop-up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英文
定价:RM30.60
Follow the story of Noah andsee how it comes to life.
這個故事講述挪亞建造大船,淺白及吸引,讓人真像置身船上。
每頁都有色彩繽紛、彈出的插畫,又有可揭開、可拉動的小玩意,小朋友必定愛不釋手。


《聖經故事-怎麼﹑甚麼和為甚麼》
作者: Claire Freedman 
譯者: 邢飴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26.10
40個與聖經有關的故事,等你來回答;一些故意出現的錯誤,等你去發現。書中帶有翻紙板和轉輪,活潑有趣,並會告訴你许多還未知道的事情哩!




《救人的驢子》Donkey to the Rescue
中英对照 Bilingual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英文
定价:RM8.55







《小鴨呱呱叫》 Duck's Loud Quack
中英对照 Bilingual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英文
定价:RM8.55







《我的天糧1》
出版:香港浸信会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30.60
本書內有90篇材料,適合10至12歲兒童、少年人閱讀,10歲以下可由家長伴讀。每篇內容包括:小故事或生活處境、默想與提醒、經文與禱文,幫助讀者認識神、親近神,在信仰路上日漸成長。



《聖經寶藏大搜查》
作者: 李建青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
定价:RM38.25
一本可以一邊讀一邊玩的互動聖經遊戲冊,帶領你展開一次聖經尋寶之旅,與舊約的聖經人物碰面。
附設8個舊約聖經人物的故事,9個遊戲活動
書中小紙巻出現處是尋寶藏的提示
適合高小學生自己尋寶做手工,年幼的需父母講解、一起做手工和一起下棋。

《耶穌說故事.精裝(附粵語/英語故事CD)》Stories Jesus Told
作者: Nick Butterworth and Mich Inkpen
出版:汉语圣经协会
语文:中文/繁体,英文 Bilingual
定价:RM30.60
没有人比耶稣更懂得说故事,祂说的故事精简、短小,而且往往有趣吸引,永远令听故事的人对自己有更好的看法,因为故事主旨所表达的,是神如何的爱我们,渴望我们亲近祂。





 
《新编小孩子圣经之奇妙恩典》The Beginner's Bible
出版:纯真出版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Bilingual
定价:RM83.15
這本聖經故事利用生動的文字,配上簡單的圖畫,清楚詳盡地將整本聖經寫出來,適合4至8歲的小朋友讀。這本聖經內容完整,好像讀大人的聖經一樣,是全世界最多小朋友讀的聖經。
九十五篇永恆的兒童聖經故事,中英對照,彩色插圖,是屬於小孩子自己的聖經,若親子同讀,則更增情趣。內容詳盡,色彩豐富,是一本難得的兒童聖經。
One Children's Bible leads the way for introducing kids ages 2-8 to the stories and characters of the Bible. Both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New International Reader's Version (NIrV). 95 well-loved timeless Bible stories Full color illustrations

《新编幼儿圣经第二课》 The Early Reader's
出版:纯真出版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Bilingual
定价:RM76.75
全書共有六十四篇聖經故事,3至4歲的小朋友可以請爸爸媽媽為你講讀故事,5至8歲的小朋友可以自己閲讀。書內除了聖經故事及精美的圖畫外,作者在每個故事後都精心設計了問答題和思考題,你可以慢慢的思考!
兒童中英聖經。特為五歲至八歲兒童編寫。精選64篇聖經故事內容淺白、寓意深長, 配有彩色插圖。
Chinese English Version for age 5 to 8 by Gold 'n' Honey.


《金言蜜語.聖經故事》Gold & Honey Bible
出版: 純真出版社
語言: 中文/繁體, 英文 Bilingual
定价:RM79.95
上帝的話比黃金更珍貴....比蜜更甘甜! 這本新編的《金言蜜語聖經故事》,帶領你和你的孩子,去經歷一個具啟發性的“尋寶”旅程------你們一定會尋找到深藏在上帝話語中的智慧寶庫!《金言蜜語聖經故事》精選了超過100篇歷久彌新的聖經故事:文筆生動,插圖活潑,把故事中的人物,描繪的維妙維肖。你和你的孩子都會被故事內容深深的吸引住,最重要的是能夠更加認識到上帝,更加感受到上帝對我們的愛。
這本書用淺白的文字,生動的圖畫,將整本聖經清楚地描繪出來,適合8至12歲的小朋友閲讀。它帶領讀者重溫聖經時代的情景,展開一段難忘的冒險旅程。由上帝創造第一個人類──亞當、人類犯下的第一宗罪,到耶穌為世人贖罪而死在十字架上,篇篇精采的聖經故事展現在你的眼前。

God's Word is more precious than gold...sweeter than honey. And the new Gold & Honey Bible will lead you and your child on an adventure of discovery-rewarding you with the wisdom of God's Word. Filled with over 100 stories, the Gold & Honey Bible will captivate both you and your child and make great reading for family story times. Delightful artwork and animated text breathe life onto every page. So join the adventure. Be a part of the excitement as each tale unfolds. Start making memorable times together with your children as you share these timeless stories.


《新编儿童灵修圣经》My Very First Devotional Bible
出版:纯真出版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Bilingual
定价:RM76.75
新編 《兒童靈修聖經》全書共 52 篇,是根據 《新國際聖經兒童版》改寫而成。
聖經故事並不單是故事這麼簡單,其實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有著密切關係。這本書與普通的聖經故事折然不同,每課由日常生活的小故事開始,清楚向你解釋聖經的意義,教導小朋友學禱告,玩遊戲和唱歌,適合四至七歲的小朋友。讀完這本書以後,你必定會對聖經有更新的體會呢!
Now kids ages 4 to 7 can have their very own devotional Bible! Using Bible stories, contemporary illustrations, and parent-child interactive activities, My Very First Devotional Bible helps young children learn to draw near to God. Each of the 52 devotions is tied to a Scripture selection form the New International Reader's Version (NIrV-The NIV for Kids)and is splashed with playful, full-color illustrations.


《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1:使徒信經(漫畫)》
作者 : 白金山/文
出版 : 道聲出版社
語言: 中文/繁體
定价:RM35.00
要了解上帝對人的愛,就要了解基督教信仰,而基督教信仰的根基就在《使徒信經》、《十誡》和《主禱文》中。本系列(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共計三冊,包括:《使徒信經》、《十誡》和《主禱文》。
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 01的《使徒信經》,所彰顯的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及基督徒的信心。告訴我們甚麼是基督徒信心中的信心,真理中的真理,教義中的教義。


《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2:十诫(漫畫)》
作者 : 白金山/文
出版 : 道聲出版社
語言: 中文/繁體
定价:RM35.00
要了解上帝對人的愛,就要了解基督教信仰,而基督教信仰的根基就在《使徒信經》、《十誡》和《主禱文》中。本系列(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共計三冊,包括:《使徒信經》、《十誡》和《主禱文》。以生動的漫畫方式將基督徒的這三個寶貝詳細介紹。讓你能輕鬆地認識基督徒的信心、行為和異象的總綱。
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 2的《十誡》,所彰顯的是基督教倫理的核心及基督徒的愛。告訴我們甚麼是基督徒愛中的愛,倫理中的倫理,實踐中的實踐。


《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3:主祷文(漫畫)》
作者 : 白金山/文
出版 : 道聲出版社
語言: 中文/繁體
定价:RM35.00
要了解上帝對人的愛,就要了解基督教信仰,而基督教信仰的根基就在《使徒信經》、《十誡》和《主禱文》中。本系列(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共計三冊,包括:《使徒信經》、《十誡》和《主禱文》。
基督教信仰根基 輕鬆讀系列3的《主禱文》,所彰顯的是基督教異象的核心及基督徒的盼望。告訴我們甚麼是基督徒盼望中的盼望,異象中的異象,禱告中的禱告。
除了介紹主禱文的起源、背景重要性,作者逐句解釋主禱文的深刻涵義,幫助讀者更深認識人與創造主上帝的關係以及該如何獻上正確的禱告。此書也適合作為小組查經的教材,小組組員可針對書中提出的問題一起討論與分享。

《纪爷爷的圣诞故事书(中英对照+cd)》Grandpa Jake's Christmas Storybook
作者:朱斯蒂 著
出版:中国轻工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
定价:RM30.40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愉快健康的伙伴关系,能深受小伙伴们的欢迎,相信您也不例外,来一起读读纪爷爷的故事吧,它将使您与孩子共同收获美好的果实! • 该书集合了四个以圣诞为主题的故事。腾腾和他的朋友通过这些妙趣横生、富有创意的故事,学习了许多重要的人生课程。无论是虫虫、美人鱼,还是小卡车和恐龙,每个故事都能在给孩子和家庭带来乐趣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塑造孩子良好的行为,培养孩子的美好品德• √ 宽容体谅 • √ 善良给予 • √ 解决冲突 • √ 团队精神 • √ 与人交往 • 每个故事都是一堂生动有趣、积极向上的品格培养课! • 本书特色: 1. 亲子共读,共同成长; 2. 中英文对照,满足双语教育需求; 3. 内含英语版有声读物及4首儿童圣诞歌曲,声情并茂,物超所值!

《小小圣经故事》Little Hands Story Bible           
作者:卡琳·麦肯齐(Carine Mackenzie)  中英对照
出版:云南人民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
定价:RM25.60
《小小圣经故事》是一本关于信心、爱心和盼望的书。全书由60多个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配有小问小答、眼力游戏和生活小应用。彩图精美,中英对照。




《生命教育系列-是非对错让孩子变得坚强》Right and Wrong and Being Strong
作者:Lisa O.Engelhardt     中英对照
出版:海天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
定价:RM19.20
孩子们不是生来就懂得是非对错.然而,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许多年之后,在我们的引导下,他们可以成为有礼貌,有责任感的,并受人尊重的成年人. 这本儿童指南的实用手册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工具,可以帮助引导孩子在思想道德方面的发展.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实例,讨论了以下主题,比如真诚,同伴,压力,并告诉孩子们怎样明辨是非.更重要的是,它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超越,只做对的事,和去做好的事情. 有了这部书出色的引导,你和你的孩子就不会走错.

《生命教育系列-愤怒不为错》 Mad Isn't Bad
作者:Michaelene Mundy     中英对照
出版:海天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19.20
你可能会愤怒---愤怒并不为错.毕竟,我们每个人都会偶尔发一下脾气.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如何处理愤怒呢?我们是否还有其他的选择呢?《愤怒不为错》;告诉孩子们他们可以有多种选择---成年人也可以选择以何种方式教育孩子如何处理愤怒.通过了解愤怒产生的原因和愤怒的感受,我们可以学习和教育孩子健康处理愤怒的方法. 《愤怒不为错》将会得到每位父母,老师和关心孩子成长的成片人的喜爱.安将会教给孩子以积极和诚实的视角来看待愤怒,以及正确地处理愤怒.

《生命教育系列-体贴善良的小孩》 One Caring Kid
作者:Michaelene Mundy    中英对照
出版:海天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19.20
让孩子们知道他们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所起的重要作用,永远不会太早,也不会嫌太迟.事实上,我们每一个都被应该发挥自己的力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通过自己的言行,以及良好的自我,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为我们的世界增添一份亲切,改变我们的世界《体贴善良的小孩:关于你和你的善良所起的重要作用》告诉小孩要勇敢做自己,不仅与世界上的人们友好相处,而且还可以改变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美好的生活场所.这本书,通过发人深思的语句和精彩的插图,会在家庭生活,生态环境,文化差异,人际关系,精神上对上帝的召唤等重要方面提供引导.

《生命教育系列-羞怯不是错》 Shyness Isn't a Minus
作者:J.S Jackson      中英对照
出版:海天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19.20
一些孩子本性就精力充沛,乐观开朗,然而有些孩子会很难融入社交场合.从羞怯变为从容坦然地与周围的人交流是一个漫长且令人苦恼的过程.但是有许多方法可以让我们来轻松面对. 让小精灵们引导你和你的孩子走过这段复杂的行程.其中包括许多挖掘你孩子潜在特质的有用的小方法,并作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培养他们所具有的深思熟虑和富有创造力的品质.这本书可以帮助你认识到"羞怯不是错"!

 
《旧约启蒙故事》 The Big Picture Story Bible
作者:David Helm        中英文对照
出版: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55.20




 


《新约启蒙故事》 The Big Picture Story Bible
作者:David Helm     中英文对照
出版: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语文: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RM55.20







《小樂的圖畫》 J's Drawing
作者: 张玉金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4.90
小樂很喜歡畫畫,也很期待把畫好的畫跟爸爸、媽媽分享。
可是他們都太忙了,忙得沒有時間好好看他的畫、聽他說話。
有一天,小樂把他的願望畫了出來,卻把爸爸、媽媽嚇壞了!
他們開始關心他,陪他說話;可是他卻什麼也不說,直等到他最喜歡的姑姑到來……





《小马虎鲁鲁》
作者: 李婉莹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10.00
魯魯這隻小斑馬,喜歡隨隨便便,馬馬虎虎,總不認真做事;媽媽的勸勉他不聽,老師的責備他也不理,叫他們頭痛極了。
可是有一天,魯魯竟然主動立志,從此要努力學習,認真做事,作個愛惜自己的孩子。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令魯魯有這麼大的改變呢?





《爸爸,你在这里》
作者: 黎美容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9.00
聰聰和爸爸到小山丘去玩捉迷藏。聰聰自以為聰明,他藏在樹後,藏在花叢里,藏在山洞里……都被爸爸找到了。他自以為"聰明"的方法都不管用。
可是當他要找爸爸時,卻怎麼也找不到,因為爸爸藏身的地方,是他想不到,也去不到的……可是,最後,他還是找到了爸爸。這是一場充滿了愛的遊戲。




《为什么不选我?》
作者: 李婉莹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7.00
比比是一個非常貼心、可愛的孩子,他知道自己的長處,
一心一意想要在運動會上為班爭光,卻沒想到老師竟然沒選上他!
于是心中充滿許多問號:為什么不選我?
比比要怎樣面對這個打擊呢?他又會怎樣看那些當選的同學和這場比賽呢?
到了運動會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