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9月份新书

《天國‧革新:興起轉化列國的改革家》 The Reformation Manifesto
作者: Cindy Jacobs
出版: 國度豐收希伯崙異象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2.00
神正在呼召他的百姓發動改革,攜手同心走進社會,投入轉化列國的奮興運動!
回應神的呼召,不論你身在何處,你絕對會是改變世界的那一位!
今天地球上大約有二十億基督徒人口,但罪惡,貧窮和疾病為何仍舊在地上猖獗呢?
我們每個人生命中擁有聖靈的能力,但我們的社會卻越來越敗壞,我們為何找不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呢?
翟辛蒂對教會發出一個有遠見的先知性呼召,我們必須明白,且起來回應這個呼召。
教會正站在十字路口-我們過著舒適的生活,安於現狀,而仇敵卻節節逼近-神正在呼召他的教會起來發動一場劇烈的改變。光是復興已不足以改變任何事物,我們需要改革我們的國家,才能真正回應大使命的呼召。
過去禱告運動為我們打下改變的地基,而現在正是基督徒要憑信心跨出腳步,轉變成為改革者的時候。這一波神在教會中的運行和馬丁.路德的宗教改革一樣重要,喚醒沈睡的教會起來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生命,教會,甚至國家的轉化。



《天國尊榮文化》 Culture of Honor
作者: Danny Silk
出版: 豐收協會希伯崙異象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2.00
看見家庭,社區,國家全面性翻轉的見證,一起領受貫徹在地如在天的超自然信心。
這是一本充滿啟示與能力的書,作者清楚描述出加州雷汀市伯特利教會如何在教會生活,管理,與人際關係各方面做出重大改變,進而打造出永續的復興文化。
從許多真實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原來教會是一個充滿自由和尊重,賦與能力與健康管教(但非懲罰)的地方。
本書挑戰現今教會領袖架構的現狀,並對五重職事提出全新洞見。
馬太福音20:25-26
耶穌把他們叫到面前來,對他們說:你們知道,這世上的人有執政者管轄他們,有領導者支配他們,可是,你們卻不是這樣,你們當中誰要作大人物,誰就得作你們的僕人。
今天你就可以把書中實用且充滿超自然能力的真理原則運用出來,落實在在你的家庭.職場.社區,事奉與教會中,倘若掌權,有能力的人學會如何幫助周圍的人具備能力,那麼,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就要實現了。
這不只是一本書,它更具備展現了革新之道,本書必然成為傳承後世的經典之作,是每一位認真的信徒不可錯過的好書。



《領袖的養成》 The Making of a Leader
作者: 甘陵敦 (Dr. Robert Clinton)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9.00

誰需要讀這本書?
本書是為領袖或潛在領袖而寫的,他們~
.正在思量神所做的事
.正開始尋求事奉的地方
.需要神賜下新的挑戰
.需要了解如何遴選與培養年輕領袖
.正面對重大抉擇的十字路口
.想知道神如何栽培領袖

藍登福特事工團主席 藍登.福特:
本書提出的原則可幫助年輕人覺察神的呼召,也可幫助年長者更覺有責任鼓勵,培養其所屬教會與機構中的下一代領導人。




《耶穌大醫生--獻給所有渴望得著醫治的人》 Christ the Healer
作者: 鮑福瑞 Fred F.Bosworth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2.50
你渴望得醫治嗎?你認為自己身上的疾病真的是[為主的榮耀]而存留的嗎?你禱告求神醫治你時,是否還在說[如果那是你的旨意]這類破壞信心的字眼嗎?
若希望知道神[今日]想要如何行事,就去看他[過去]曾經做過的事。耶穌在世服事的期間,在各處都[動了慈心,便醫治所有需要醫治的人。]耶穌不但能夠,他也樂意醫治所有人。
本書中教導關於神話語的真理,以及信心的禱告,已為成千上萬受疾病所苦的人帶來醫治。耶穌現在就要醫治,你要帶著信心領受神話語中的應許!



《你的恩賜知多少?》
作者: 馬有藻
出版: 華訓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0.25
恩賜,乃是神給他兒女的禮物;既是禮物,就要領受並享用。只是很多基督徒對恩賜茫然不解,因此錯失甚至誤用這份屬天的賞賜。
本書分五大單元,提綱挈領,層次分明地把恩賜的豐富內涵詳加辨明;
1.認識篇
從恩賜的定義到恩賜的是與不是,一一解開信徒對恩賜的所有疑點。
2.闡釋篇
就恩賜的範圍,分析神蹟性恩賜與事奉恩賜的類別
3.實用篇
就如何運用恩賜,如何清除障礙來協助信徒歡然領受恩賜
4.發掘篇
幫助讀者了解天性特質和屬靈恩賜的不同,並依據聖經發掘恩賜的印證
5.結論篇
 讓讀者在最大的恩賜上著力,以致建立教會,興旺福音。




《雖然單飛,照樣高飛》
作者: 蔣海瓊、
簡海蘭
出版: 天恩出版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40

無論是行經怎樣的人生旅程而成為單親,單親家庭的成長與維護總是歷盡艱辛與熬煉。然而,若願依靠上帝,必能在過程中經歷安慰、醫治與真實的幫助。
單親也是一個家,單親可以不孤單,不但如此,單親更可以成為兒女和別人的祝福。
本冊邀讀者與單親家庭一起來聽過來人的生命之歌,您也能在當中分享他們的歡笑與淚水!




《遠距夫妻勤守護》
作者: 林敏雯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05
同起居、共枕眠的夫妻,尚且要刻意經營親密關係,遠距家庭豈非更需加倍努力,以創意和誠意來克服疏離?
然而,遠距夫妻能以什麼方式來逃避誘惑、克服難關、增進身心靈的親密度、攜手守護婚姻家庭呢?
本冊深入採訪過來人和專家,坦誠分享、諄諄建言,感人又實用,讀者萬勿錯過!



《有果效的福音對話》 Conversational Evangelism
作者: Norman Geisler、David Geisler
出版: 中國學園傳道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2.90
令人耳目一新的佈道法!幫助未信主的朋友突破心中高牆,一步一步走向耶穌。 因著對人靈魂的熱愛,諾曼‧賈斯勒與大衛‧賈斯勒融合護教學與佈道法,提出以「福音對話」模式來傳福音的佈道法。本書說明:
-在今日文化潮流的衝擊下,以往傳福音模式為何效果不彰。
-為何需要以友誼佈道為福音做預工。
-如何問問題、專注聆聽並瞭解他人的想法。
-辨認出攔阻人接受信仰的真正原因,為真理進入人心而築橋。
當你試著從有效地做見證,轉變成與未信主朋友「福音對話」後,你會發現上帝更能使用你每日的巧遇來改變他人生命,以成就祂的旨意。




《做吧,別遲疑!》 Just Do Something
作者: 凱文‧狄昂 Kevin DeYoung
出版: 中國學園傳道會出版部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0.80
卸下尋求神旨意的各種包袱!
神的旨意,不像玉米田中的迷宮,或魔術八號球;神最關切的,是我們的成聖。他應許引導我們的腳步,但他從未應許,要預先讓我們明白每一步。事實上,神已顯明他對我們每個人生命的計;盡心盡力愛他,順服他的話語,然後,我們就放手去做吧!




《神為何容許天災發生》 Why Does God Allow Natural Disasters?
作者: David Pawson
出版: 以琳书房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3.00
神為何容許天災發生?
當世界各地天災頻繁的時候,這是大家最疑惑也最熱中的議題。大衛.鮑森從聖經觀點對此進行深入的探討,並分析當中一些重要的疑問;
該將責任歸咎給神嗎?
基督徒找到答案了嗎?
神到底是怎麼樣的神?
天災是我們應得的嗎?
天災會有結束的一天嗎?
本書是作者在啟示電視台接受三次訪談的精彩內容。透過作者極具影響力的教導,本書將帶領我們進入上帝啟示給人類的真理。



《我的小眼睛》 My Little Eyes
作者: 梁婷婷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英文
定价: RM9.00
媽咪看到大眼睛的娃娃,就會被吸引,一直盯著人家看。
她說:“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
可是——到底會說什麼話呢?這我可就不清楚了。
她還把我拉到她面前研究一番,你想——她看到什麼?




《得力在乎安息》
作者: 柯哲輝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22.00
彼得遇見主耶穌,生命有什麼改變?
身為基督徒,為何我們的靈命不能成長?
侍奉與安息,要如何配合,才不失衡?
什麼時候該停下忙碌的步伐,靜聽主的聲音,重新得力?
本書分六個層面,闡述主耶穌如何塑造彼得的靈命,肯定有助我們屬靈生命的操練。



《小活力拼盤》
作者: 黎美容等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
语文: 中文/简体
定价: RM25.00
《小活力拼盤》,不是拼湊,是用心的制作,拼盤是很好吃的,通常是宴會時上的第一道菜,幾種涼拌加上兩三種涼熱葷,凍凍的蝦子,脆脆的春卷……你可以感受到掌?的用心。
這“拼盤”共收集了12則滋養人心的故事,配上精彩插畫,每則故事還附加一醒神小品……滋養孩子,也滋養父母親,歡迎闔家開心享用!



《当耶稣再来》 When Jesus Return
作者: 大衛.鮑森 David Pawson

出版: 以琳书房
语文: 中文/繁体
价: RM51.50
在這個高度關切末世的時代,你對基督的再來有正確的認識嗎?我們應當如何預備自己?
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都在等候基督的再來。
祂將降臨全世界,還是只降臨一個地方?祂將很快且突然地再來?
還是在清楚的徵兆出現之後才會再來?祂回到地上後要成就什麼大事?
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成就這些事?
大衛‧鮑森釐清了這些問題,以及其他有關耶穌基督回到世上的諸多重要問題,並且提供了深入的洞見。
他以一種詮釋啟示錄的新方法為基礎,詳細探討了充滿爭議性和誤解的「被提」(Rapture)主題,並揭示了「千禧年」的真正意義。



《遊走童年:追溯童年記憶重造自我》 What Your Childhood Memories Say about You . . . and What You Can Do about It
作者: 凱文‧李曼 Kevin Lemam
出版: 中國主日學協會
語言: 中文/繁體
定价: RM32.50
你的童年記憶是從小到大,一切事的關鍵。你的興趣、你如何看待自己和周遭世界、你的人際關係、以及你如何處理情緒,取決於你記得甚麼和為甚麼會記得。往昔不只是已逝的過去,它關乎你的現今,也與你的未來息息相關。本書作者鼓勵讀者藉由開啟童年記憶的金庫,了解上帝給讀者的才能,完成兒童或青少年時期,因資源不足或能力不足而未完成的使命。或矯正兒童/青少年時期因家庭或師長而造成的錯誤的自我觀,重新塑造自己。



《被遺忘的神:扭轉對聖靈的忽略》 Forgotten God: Reversing Our Tragic Neglect of the Holy Spirit
作者: Francis Chan
出版: 中國主日學協會
語言: 中文/繁體

定价: RM26.00
作者認為我們長期忽略了聖靈,所以如今正收悲慘的結果。透過作者屬靈且強有力的信息,讓我們想起被遺忘的神-聖靈。作者認為,聖靈被教會嚴重的忽略,在實際面上亦被遺忘。雖然福音派不否定聖靈的存在,但全美至少有好幾百萬信徒無法有自信的說他們經歷過聖靈的同在或作為。甚至很多基督徒不確信他們可以經歷聖靈的工作。
許多信徒的信仰與靈命已然脫節,而教會的成功不該只是看出席率,更要看聖靈在信徒生命中、教會事工上有大能的運行。本書要翻轉信徒對聖靈的懼怕、誤會及限制,並在實際生活中結出聖靈的豐盛果子。本書包含下列主題:聖靈是耶穌基督賜下的應許/敬畏並關切聖靈的運行/聖靈的神學與信徒如何有真實的關係/ 聖靈的工作與祂的能力/信徒與聖靈真實的互動/倚靠聖靈,而非操縱或控制祂/藉著聖靈活出真實的團契生活。



《偉大父親5秘訣》 5 Secrets Great Dads Know
作者: Paul Coughlin 出版: 中國主日學協會
语文: 中
文/繁体
定价: RM19.50

本書旨在挑戰父親使用神賜下的潛力,養育擁有強壯生命的兒女。
在處處申張兩性平權,講究男女平等的時代,有時候忘了其實男人與女人本質的不同。這並不是意謂著我們得要倒退回去以男性為主的威權時代,而是虛心探討,身為 男人的父親和身為女人的母親,不論是婚姻或教養兒女上,都有不同展現與功能。本書就是特別講述父親不同與母親,對於孩子的終身影響是什麼。
父親的勇氣、果絕、以及對上帝的愛,對孩子的心理成長有絕對的影響。如何不教出霸凌別人的孩子或被霸凌的孩子,作者有獨到的見解。你有沒有想過,你教出的孩 子,當校園霸凌發生時,你的孩子是圍觀者,還是會挺身而出的人?身為父親的你,想教出怎樣的孩子呢?你又希望孩子是怎樣看待你這位父親的呢?
作者保羅‧考夫林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並長期擔任青少年足球教練。他坦率地說出身為父親的人能給兒女最好東西不是有形的物質,而是幫他們實現夢想和發揮潛能的性格特質。他把焦點集中在父親能夠提供的基本要素上,包括了:
-父親如何保護孩子,同時給他們成就自信、獨立、與勇氣的翅膀。
-確使孩子知道自己被父親和神所珍愛。
藉著父親對待孩子與他人的方式,以及父親的生活模式,使孩子有一個好榜樣。



《成長靈修學》 The Deeper Journey
作者: 梅浩林(Robert Mulholland)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10
在使徒保羅卷疊浩瀚的著作中,歌羅西書顯得有些不起眼。長度不過四個篇章的歌羅西書,既沒有羅馬書的磅礡氣勢,沒有哥林多前後書的綿密論證,和加拉太書、以弗所書,乃至於腓立比書、提摩太前後書比起來,似乎也少了點故事性與可讀性;在新約裡,歌羅西書的存在好像有些尷尬。
然而,作家梅浩林可不這樣認為。這位影響力不下魏樂德與畢德生的靈修大師,涉獵過古往今來無數的靈性經典,他發現,所有的靈性塑造與生命成長課題,幾乎都可在保羅的歌羅西書裡找到。這卷不起眼的小書,原來蘊含著豐富無比的屬靈能量。
本書便是梅浩林多年鑽研的成果,可說是歌羅西書的「讀經生活化」。結合了註釋書才有的學識涵養,以及近四十年來靈修學方面的積累,梅浩林透過歌羅西書獨有的語彙「與基督一同藏在上帝裡面」,全方位詮釋了靈性成長的各種議題;生動畫面的說明(運用「真我」與「假我」的對比),以及拍案叫絕的個人經驗(跟機場客服人員吵架),讓人在深入淺出的筆法中,學習到各種靈性成長的祕訣,一口氣讀完,將會發現自己不管是在眼界上、心態上,都變得更加成熟,更有基督的樣式。
你渴望生命不斷成長嗎?信主多年後,你是否覺得靈性日漸枯乾?就讓《成長靈修學》成為我們每日讀經禱告的案頭書,在晨更晚禱的靈修時刻,生命可以持續更新,在永恆中茁壯成長。



《美德的經濟學》 Business as a Calling:Work and the Examined Life
作者: Michael Novak
出版: 校
園書房
语文: 中文/
繁体
定价: RM42.90

美德,這個長久以來飽受忽略的名詞, 然而,經濟蕭條、金融海嘯,全都有賴它來扭轉危機! 這是一個道德崩壞的時代,卻也是美德熠熠發亮的絕好機會:
秉持勇氣和堅持的美德,幾個大男生在逆境中用音樂改變世界;
巧妙運用三十秒廣告時間,足以成功行銷產品又為文化扎根;
以愛出發的創業眼光,推促小小咖啡店成為連鎖加盟企業;
美國知名藥廠以誠信的美德,將被下毒的藥品全數下架,卻成為轉虧為盈的關鍵。
這些或個人、或企業體所展現的美好故事,是今日社會彌足珍貴的寶藏,也是組成經濟社會的重要連結。
話雖如此,在商業掛帥的現代社會,卻還是難以打破「無奸不商」的普世迷思。重量級職場神學家諾瓦克在這本經典之作《美德的經濟學》中,以一個個大小企業事例,作出顛覆性的結論:美德,才是企業成功、維持不墜的關鍵!
有別於傳統對「道德」的刻板印象,諾瓦克以宏觀的眼光提出「商業三元德」: 創造力:結合勇氣和毅力,用創發進取的精神實現企業盼望 組織團隊力:以誠信、慷慨、正義,打造工作團隊,發揮愛的力量 務實力:專注、靈活、眼光遠大,從基層一步步走出信心的願景    
我們可以看出,這「三元德」分別由各種美德累積而成。諾瓦克從經濟學的角度,重新詮釋我們習以為常的美德,它不僅是創業必備的「軟實力」,也賦與企業和個人無可取代的社會責任──打造一個有信、有望、有愛的世界。



《幽默親子教養法: 每天陪孩子幽默一笑, 你就是成功好父母!》 I Used to Have Answers, Now I Have Kids
作者: 柯樂維 Callaway, Phil

出版: 校園書
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1.60
親子關係成功的關鍵,就在幽默感裡!
新手父母在迎接新生兒時的措手不及,到孩子青春期的麻煩惹事,儘管這些都讓父母處於高度緊張狀態。作者柯樂維想要告訴我們,當我們仔細聆聽孩子的童言童語,再想想自己曾經有過的調皮搗蛋童年,就會發現親子生活中其實充滿了「歡樂」,關鍵只在於你是否去發掘。
少了幽默,人生就只有成功和失敗;少了幽默,成績就只有好和壞;「幽默」是教導孩子交託一切掛慮的法則,是幫助父母卸下沉重生活壓力的良方。幽默所製造的歡樂,能幫助親子一同笑看人生中各樣紛至沓來的壓力,知道人生必然充滿各樣挑戰,失敗挫折也是必經過程;而隨著人生而來的各樣艱難挫折,在緊抓住神的手中,仍舊充滿著盼望。



《靈火情人-為神所設立的婚姻而戰》 Love & War: Finding the Marriage You’ve Dreamed of
作者: 艾傑奇夫婦 John and Stasi Eldredge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1.60

大家都知道,走入婚姻之後才是艱難的開始。過往的傷痛、個性缺陷、各種小習慣、外遇陰影、孩子教養、家族糾葛、失業或分隔兩地……這一切為愛情埋下導火線,讓兩顆心產生最遙遠的距離。
然而,點火引爆的,卻是另一個更兇狠的敵人。牠企圖利用各種可能性,拆毀伴侶的盟約,要人在無意中形成否定的意志,從此不再相信愛情,你若真接受了這則謊言,就中了邪惡的毒計。
本書要揭露事實真相:我們都屬於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內心對親密的飢渴、自我肯定的需求,以及想抓住穩固歸屬感的企圖,都是因為神對人的設計;而婚姻是心靈的聖殿,因此也是最激烈的戰場,創造愛情的造物主呼喚人歸向祂,對神而言,永恆之愛是肯定的結局。
愛情,需要付上生命的代價。現在就是決定的時刻,你要選擇哪一個答案?



創世記點燃敬拜之火》 In the Beginning God:Creation and the Spiritual Life
作者: 唐慕
Marva J.Dawn
版: 校園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60
細讀創世記,唐慕華引領讀者,看見神的創世大功、榮耀輝煌。
從而發出由衷的讚美和敬拜,使我們不得不渴望跟隨祂、學像祂,成為世上的光。
一如我們所熟悉的唐慕華,總是在寫作裡帶出恩典與洞見,這次她帶領我們進入創世記的扉頁中,定睛在神身上,召喚著我們齊來敬拜和讚美祂。創世記裡一再重複出現的字句和主的行動,深深觸動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使我們也加入了敬拜的頌讚旋律中。
因著對準於神,我們成了不同的人──並非成為科技或規則下的完美產物,而是讓神形塑我們成為怎樣的人。結果,向著神所創造的這個世界,我們的態度和行動改變了,我們更加渴求公義、珍視自然、男女之間的關係得著轉化。
不再以神為中心,對創造和文化都是悲慘的結果。在本書,唐慕華更新我們對恩典的認識,幫助我們克服背逆和放浪的心。
重新閱讀創世記,向著神何等奇妙的造作,加入讚美的慶賀吧!
本書涵蓋的四大宗旨:   
創造:看見「神所造一切的原本美好設計」,人與神、與他人、與整個世界,都繫於一份美好的關係。
  
敬拜:仔細觀看神在創世中的作為,沐浴在三一神恩慈的本性中,被祂所感化吸引,回歸對神本當有的頌讚和讚美。
  
文化:自戀式的文化使我們專注於自己的慾求,就離開了神,但必能被神的重新再造所超越。
  
靈命:屬乎神的人渴望與神建立關係,擁有像祂那樣的品格性情;於是在世俗文化中,成為具敬虔品格的另類基督徒群體。




《軟弱中的力量:來自啟示錄的喜樂與盼望》 Joy in Our Weakness
作者: 唐慕華 M
arva J.Dawn
出版: 校園書房
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2.90
當生命面對難關、甚至落在死蔭幽谷,你會想讓聖經裡的哪一卷書陪你度過?約伯記為擱淺的日子帶來曙光;孤單等待時刻,神以詩篇撫平失落與哀傷。
但是,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本書作者唐慕華竟在聖經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發現軟弱中的喜樂與盼望。啟示錄給人的刻板印象,不外乎怪異的末日預言和徵象,加上現代各種穿鑿附會的末日推測,帶來的盡是惶惶不安。然而,唐慕華卻發現,使徒約翰寫作啟示錄的時代,邪惡勢力彷彿海嘯般席捲而來,眾教會正遭逢極大的逼迫,處於軟弱無力之中。上帝之所以啟示約翰寫作這封書信,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各種驚天動地的意象,幫助幾乎走投無路的教會與信徒打開視野,重拾「基督至終掌權」的盼望。
貼著約翰的寫作脈動與技巧,唐慕華熱切地為處於困境與軟弱的人書寫,因為她自己也長年受限於身體殘障和慢性疾病,明白啟示錄的信息如何讓她一次又一次在軟弱中得力。本書不只是註釋書,也不僅只是靈修作品,而是兩者兼具,提供神學洞見與實用例證,指引你進入基督的同在,看見寶座上的羔羊。
夜闌人靜時分,當你撫心自問,赫然自覺是何等軟弱之人,請不要懼怕,也無須掩藏,且讓來自啟示錄的喜樂與盼望,成為你軟弱中的力量。



《宣教中的上帝:顛覆世界的宣教釋經學》 The Mission of God: Unlocking the Bible's Grand Narrative
作者: 萊特 (Christopher J. H. Wright)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91.00

在整本聖經和整個人類歷史裡面,我們都看見了上帝宣教的身影;我們的上帝,乃是一位宣教中的上帝。
祂所面對的宣教處境,是受造的人類犯罪墮落、與祂的關係全然破裂,罪惡與死亡壟罩其上;列國之間不斷地爭競與鬥爭,衝突頻仍,而所有的生物和大地,也受到咒詛的影響,發出深沉的勞苦與嘆息。世界的歷史,似乎就要如此沉淪循環下去,與祂原本創造的心意漸行漸遠。
然而,這一切的困難,不能阻止上帝的心意,因為祂有一個使命,就是要使萬有重享祂的祝福,這個使命必定會達成!上帝以超乎我們想像的方式,展開了祂的宣教:
祂透過在歷史中的救贖與審判、耶穌的道成肉身,讓以色列及萬國認識祂的屬性與心意;祂更親身對抗一切的偶像崇拜,要使全地看見惟獨祂配得尊崇。藉著祂所揀選的子民,從亞伯拉罕開始,啟動一份祝福萬國、救贖萬國的使命,帶來社會、政治、經濟與靈性的整全救恩。在祂所創造的世界中,上帝要恢復人類的榮美形像,使萬國都能與祂建立盟約的關係。
在《宣教中的上帝》當中,集舊約神學家與宣教學者身分於一身的萊特博士,帶領我們從創世記到啟示錄的救贖歷史看見上帝的宣教故事。他透過宣教釋經學,用「上帝的使命」、「上帝的宣教」這把鑰匙,氣勢磅礡而又鉅細靡遺地解讀了聖經的宏大敘事,使我們得以一窺上帝宣教的深度與廣度,更讓我們對於宣教的理解與實踐得到更新與變化。透過本書,我們目睹了這份含括萬有的最偉大使命──上帝的宣教;而宣教的上帝,正呼召我們參與在其中。



《心靈晚禱(書+MP3)(原名:微聲盼望)》 Whispering Hope
作者:
周天琪著 楚雲/方華朗讀 出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6.00
在深邃靜謐的無眠夜晚,閱讀本書作者的祈禱文,能讓煩雜的思緒沉靜,更加渴慕神的同在,享受與神相交的甜蜜。或者也可伴隨著音樂,聆聽如詩歌般的朗讀,讓身心靈得以安歇,次日重新得力,懷著盼望,繼續奔走前面的道路。





《聖靈在呢喃:在新約裡禱告》 The Spirit Intercedes:New Testament in Prayers and Images
作者: 楊克勤(K. K. Yeo)
出版: 校
園書房
語言: 中文/繁體

定價: RM45.50
32篇祈禱詩、41幅靈修圖畫、2片禱詞CD 讓神的話語和聖靈的感動,改變你的生命。
時常,聖經研究叫我們懼怕,禱告建立在倉促的經文應用之上;屬靈經歷叫我們迷惘,禱告隔絕在冷硬的理智高牆之外。
然而,聖經的精意迴盪在聖靈的低語之間,惟有交出全人全心傾聽,才能叫我們認識真理,用詩、用畫、用靈魂在心靈深處向神響應。
本書是修辭學者楊克勤集結新約課程教學研究創作而成。曾經他參加的教會畏懼學術,任教的高等學府疏遠屬靈事物,讓他產生「基督徒學者」的身分危機;而今,他以詮釋學和創意性美學視角撰寫新約禱文,因而從支離破碎的身分認同中釋放出來,體驗道成肉身的真理。他的學生瑪瑟妮(C. Matheny),在藝術創作中找到與真理的共鳴,她的圖畫對應祈禱詩,將要帶領讀者一步一步走向奧祕真神的恩慈同在。
《聖靈在呢喃》是個人讀經與靈修、查經小組、讀書會的絕佳良伴,在動人的禱告詩、畫當中幫助人立下心願,放開腳步追隨永恆之真、善、美的源頭,與聖靈共舞,在恩典中活出精采的生命。



《如何研讀聖經》 How to Study The Bible
作者: Robert M.West
出版: 保羅文化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1.00

你知道自己需要讀經…… 本書告訴你,該從甚麼地方入門。 個人讀經非常重要,卻很難開始,聖經是一本厚重的巨著,看起來似乎很嚇人,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如何研讀聖經》一書提供了實用的建讀,鼓勵讀者展開一趟發現之旅,一趟對神「活潑有功效」話語的生之旅(參閱希伯來書四章12節)。從書中你可以學到個人讀經的類型、工具、技巧以及資訊,幫助你建立信心,直接從神的話語中領受祂賜給你的信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需要讀經。本書告訴你該從甚麼地方入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