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17

新书介绍

钉十架
        重新认识马可福音中的耶稣


JESUS THE KING
           Understanding The Life And Death Of The Son Of God

作者:提摩太·凯勒【Timothy Keller
传译:申美伦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文法:中文(繁体)
价钱:RM 60










书籍简介

★ 《新聞週刊》譽為「21世紀魯益師」的護教巨擘!
★ 繼《山寨版的上帝》之後,
提摩太•凱勒迫使你注視《被釘十架的王》!


讓那位為你而死的耶穌
成為你生命中真正掌權的王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很少人會認為自己效忠一位王;然而,實情是,我們心中的寶座都有某物坐著為王,支配著我們的行動。這個王可能是一種渴望,盤踞在過度嚮往情感的人心中;為工作付出大量時間的人則是被自己的野心驅使;更常見的是,我們無論多努力為生存奮鬥,快被世界吞噬的恐懼都揮之不去。金錢、美貌、成功、健康……許多事物都可能成為我們的王,要我們聽其號令,不知不覺就為之獻上一生。

但聖經介紹了一位非常不一樣的王,祂的要求很高:祂要你為祂而活,因為祂已經先為你而死;祂要你放下自己的小野心,因祂為了救你,把天上的榮華都捨了;祂還要你拋棄自己的財寶,因為祂要把真正豐盛的生命賜給你。祂就是那位被釘十架的王──耶穌。

紐約救贖主長老教會提摩太.凱勒牧師,擅長以聖經經文作為辨別真偽的利劍,刺入我們習以為常的信仰慣用概念,帶領你我深究信仰的核心:真正的君王是誰?究竟是耶穌,還是我們自己。《被釘十架的王》沿著馬可福音深入耶穌生平,不僅定位耶穌君王的身分,藉此凸顯你我心中各式各樣的假王;更探討耶穌被釘十架的目的,為每一個願意跟隨祂的人,描繪生命的異象和願景。

你是否受夠了世上各式各樣虛假的謊言?你是否渴望掙脫種種綑綁你的思想和限制?《被釘十架的王》要告訴你,耶穌這位真正的君王,祂的福音,將豐富我們的生命;祂的恩典,將啟動我們無比的未來。


网上试读










救主耶稣的榜样
            最崇高、最伟大的榜样
腓立比书二章5节至18节


THE SAVIOR JESUS' EXAMPLE
         THE HIGHEST GREATEST EXAMPLE
Exposition of Philippians 2: 5-18


作者:黄奇光博士【DR. DANIEL K. WONG
出版:中国主日学协会
文法:中文(繁体)
价钱:RM 48












书籍简介


回到聖經、與神同行
這是獻給華人教會極為珍貴的禮物!


  基督徒的信仰是從認識救主耶穌基督開始的。沒有正確地認識主耶穌,我們無法活出與祂和祂的真理相稱的人生。
  效法基督的榜樣和活出基督的救恩是信徒唯一明智的選擇,效法基督的榜樣和活出基督救恩的人決不會受虧損。正如基督曾經受羞辱,然後被尊崇;曾經降到最低,之後被父神升到至高;照樣,至終,效法基督榜樣和活出祂救恩的信徒也必被神稱讚和升高。但願聖靈透過本書的信息,幫助我們效法基督的態度和應用基督榜樣的果子;願基督在我們身上被顯大、受尊崇;願父神得著一切的榮耀。
特色
1. 以深入研經培靈的風格,探討問題的答案。
2. 認識神話語的意義、甘甜、芬芳、美麗、榮耀、尊貴、豐富、偉大、和諧、重要、貼切。
3. 確實認識救主,明白救恩,活出與真理價值相稱的人生。

作者简介

黄奇光博士 Dr. Daniel K. Wong

學歷:
道學碩士 (M.Div.) Biola大學,Talbot神學院
神學碩士 (Th.M.) Biola大學,Talbot神學院
神學博士 (Ph.D.) 達拉斯神學院

資歷:
美國The Master's College釋經學資深教授,2000至今
美國洛杉磯加略山華人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曾任美國加州中華歸主神學院院長

榮譽:
論文寫作優異獎Biola大學,Talbot神學院,1987
John F. Walvoord末世學論文獎,達斯神學院,1995 連續六年榮獲全美優秀教師Who’s Who Among America’s Teachers (2002-2007)

文章:
★ 曾在Bibliotheca Sacra學術雜誌發表多篇神學學術文章
★ 曾在中國信徒佈道會的中文雜誌《傳》及英文雜誌《Challenger》發表文章
著作:
★ The Johannine Concept of the Overcomer  (Ann Arbor, MI: A Bell &Howell Co., 1996)
★ 與美國出版社Academic & professional division of Kregel Publications簽約,撰寫新約註釋叢書:
Q & A Commentary on the New Testament,全套20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