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新书好介绍

考考古、推推理 2︰四百年為奴.四十年飄泊

Pondering Over Archeological Findings 2: 400 Years Bondage & 40 Years Pilgrimage


作者:杨信成
出版:宣道出版社
语文:繁体中文
价格:RM50.60








书籍介绍:

以色列人在埃及寄居了齊頭整數四百年?抑或其實是四百三十年?摩西領眾民所飛渡的紅海,確屬地圖上標明的「紅海」?還是近人曾大肆吹噓的「蘆葦湖」?現存西乃半島上的西乃山,是否聖經所記的西乃山?真正西乃山到底座落何方?以色列人在埃寄居,及後被上帝領到那更美的家鄉,當中他們在異地為奴的苦況、過紅海的震撼場面、到應許之地的迂迴路線,究竟各為寓意故事、抑或全屬真有其事?如果你想瞭解更多聖經史料的可信性,歡迎加入作者的考古導賞團,一起輕鬆愉快地考考古、推推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