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新书好介绍

考考古、推推理 1︰楔文破譯.古城重現

 Pondering Over Archeological Findings 1: Mesopotamian Cuneiform Decoded & Biblical Cities Unearthed


作者: 楊信成
出版:宣道出版社
语文:繁体中文
价格:RM50.60








书籍介绍:

亞伯拉罕的故鄉吾珥,究竟是查無實據的窮鄉僻壤,還是古代的通都大邑?先知約拿曾往尼尼微傳道,歷史上真的出現過這座「極大的城」?南北國諸君主與當代霸權亞述及巴比倫,藕斷絲連互有交集?許多似已湮沒的遠古聖經人物、地方、事蹟,今天仍有跡可尋嗎?聖經考古學的適時面世,輔以纍纍考古研究所得,吹散了不少古史迷霧;尤其是晦澀楔形文字的破譯,更屬難能可貴的解惑之匙。如果你想瞭解更多聖經史料的可信性,歡迎加入作者的考古導賞團,一起輕鬆愉快地考考古、推推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