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新书好介绍

考考古、推推理 3︰迦南名城.邪教陋俗

 Pondering Over Archeological Findings 3: Renowned Cities & Vulgar Cults In The Promised Land


作者:杨信成
出版:宣道出版社
语文:繁体中文
价格:RM50.60









书籍介绍:

耶利哥城轟然倒下,真的是在以色列民呼喊聲中塌毀?抑或因遭猛烈撞擊所致?甚具特色的「六室城門」遺跡,已於所羅門馬兵城米吉多出土;考古學者借聖經線索,在同期被修築的夏瑣/基色城內,竟得著了相若發現!飄泊多年的眾民,終可落戶迦南美地。表面上他們似能安定下來,但屬靈爭戰卻方興未艾!迦南異教淫風是何其乖謬邪僻;遭天譴的罪惡之城所多瑪和蛾摩拉它們原本座落何方?如果你想瞭解更多聖經史料的可信性,歡迎加入作者的考古導賞團,一起輕鬆愉快地考考古、推推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