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新书推荐


何日君再回-何西阿书注释

作者:吳獻章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語言: 繁體中文
价格: RM60.75






内容介绍:

一個遭遇同床異夢琵琶別抱之不堪婚姻的孤獨先知,開啟了這
個以婚姻寓意神人間盟約遭背棄的心酸故事。

上帝藉著何西阿尷尬難堪的婚姻狀況,來傳遞祂對背約百姓的癡心等待;與屢屢警告勿再執迷不悟卻不蒙理睬後的審判,與仍願給予寬恕的信息。

「何日君再回」是上帝對背約百姓的殷殷呼喚,是等候以色列歸回的用心!何西阿願順服於殘破婚姻的束縛,成為上帝規勸百姓戒絕屬靈外遇的警鐘!

他的生命也因著順服於這樣的約束,叫事奉的能力被大大釋放,成為一名十足的「限制級」傳道!

何西阿書中,審判和拯救信息相互循環,審判的預言後必有寬恕的預言,

如同上帝不變的心意:祂審判,但祂也施憐憫!

在神國度裡破鏡重圓,是永生神的兒女可以擁有的經歷!神將不計前嫌,引導我們重回祂的懷抱,經歷屬靈的破鏡重圓。不僅如此,我們的生命甚至能成為其他迷路者的生命見證:因著耶穌,顛簸的人生可以逆轉為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