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新书介绍

向生命的禮物說Yes

作者:莫非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語言: 繁體中文
价格:RM40.50













内容介绍:

是的, 對姊妹,在我心裡永遠會有一塊溫柔和心疼的角落。每次帶領姊妹退修會,都想掏心掏肺地幫助她們認識自我,學習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卸下不必要的包袱和纏累,渴慕成為活祭。同時也對在生命中、關係裡、自我和生活中,辨識各樣的生命禮物,然後帶著感恩的心領受,再學習餽贈他人。
     
自然,我是個不配的女人,還有許多可以向我姊妹們學習的地方。但在文字事奉呼召之外,之所以還會推動姊妹事工,帶領姊妹退修會,到寫這本姊妹書《向生命的禮物說Yes》,都是為了償還我一生所受的恩寵。
   
   如果可能,我但願能為姊妹們指向一種可以活出來的屬天形像,那天地之間的大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