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好书推荐: 《字里藏珍—17个圣经关键词》巴刻 著

《字里藏珍—17个圣经关键词》

God's Words—Studies of Key Bible Themes

作者:      巴刻(J.I. Packer)

出版社:   宣道        出版日期:01/2015 (修订版) 
語言:      繁体中文
頁數:      283 頁
ISBN:     9789622449831
定價:      RM 44

鑰匙開啟門戶,鑰字啟發思想,打開心靈。巴刻博士藉著闡釋聖經中常用的鑰字,如「啟示」、「魔鬼」、「和好」、「公義」、「更新」、「聖潔」、「死亡」等,有系統地引發起貫串著字句的神學思想,使讀者領會其中精義;從而深入地明白聖經的真理,建立穩固的信仰,得著屬靈的智慧。

試讀本

作者簡介:


巴刻(J. I. Packer)

著名的聖經學者,畢業於牛津大學,先後取得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曾任英國布里斯托聖三一學院副校長、溫哥華維真學院歷史及系統神學教授。著有《認識神》、《基督徒須知》、《字裡藏珍》、《活在聖靈中》、《生命的重整》、《傳福音與神的主權》、《簡明神學》、《認識人》、《當代信仰實踐手冊》、《行在神的旨意中》等。







《英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