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好书推荐: 《真爱方程式》柴培爾、柴凱希合著

《真爱方程式》
Each for the Other

作者:   柴培爾、柴凱希合著 (Bryan Chapell with Kathy Chapell)
译者:   龐慧修
出版:   美国更新传道会 2012
原作名:  Each for the Other: Marriage as it's Meant to Be
页数:      248页
ISBN:     9781565822139
语文:      中文繁体字
定价:      RM 39.00

進入《真愛方程式》試讀頁

建造穩固強健的婚姻確實不是一件易事,然而聖經中充滿了許多關於如何培養親密、雙向有意義夫妻關係的原則和教導。婚姻原本是神所創立,為的是幫助我們明白在神計劃中無條件的愛。

在本書中,柴培爾牧師與凱希師母深刻地討論了許多聖經中的真理,希望你今天就可以開始應用在自己的婚姻和親密關係中,包括: 
  • 犧牲捨己之道最能幫助建立雙向、有意義關係 
  • 聖經所教導之「作頭」和「順服」的真義及重要性 
  • 六個教養兒女和強化家庭關係的基石 
不論你是剛訂婚、結婚或還在談戀愛,都可將這本書所提供有關犧牲之愛的重要真理,運用在你的親密關係中。本書每章結尾還提供一些相關思考性問題,非常適合個人、兩人或小組一起思考和討論。














作者简介:
柴培爾博士
自1985年任教於聖約神學院至今,現任該神學院校長,加惠学子遍满全球,其中不乏今日服务於远东地的华人学者。著作等身,其中《以基督为中心的讲道》与《以基督为中心的敬拜》两本著作在西方英语世界享有极高荣誉,中文版由更新传道会制作出版,成为中外神学研究的经典教科书。

柴凱希师母
任美国圣路易市圣约长老会音乐总监15年之后,善于长笛演奏,主修交响乐指挥,但她更是一位众人所喜爱的关怀聆听者。与柴培爾博士结婚34年,育有四位子女,二男二女,三位已婚,最小的女儿刚进高中。





《英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