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新书推荐


Public Spirituality Against Private Faith

作者:鄧瑞強、趙崇明合編
出版:基道與香港神學院聯合出版
语言:繁体中文
价格:RM 40.95












书籍介绍:

你每天用多少時間靈修?」
以上問題,往往是教會衡量信徒生命是否「屬靈」的標準。有靈修便屬靈,沒有靈修便不屬靈。至於靈修的方式,都不離獨處退修式的祈禱、讀經、默想。然而,靈修真的只關乎個人與上帝的關係?「靈修」了,就真的代表屬靈嗎?
本書從「城市與空間」、「社.與社關」、「操練與踐行」三方面出發,指出靈修除了關注內在的敬虔,更必須彰顯來自聖靈的影響力,就是在城市中、在社.中,踐行天國的倫理。正如本書作者指出:「一個靈修者,上山是為了下山,獨處是為了團體,靜默是為了發言,隱藏是為了公共,尊重差異是為了和諧共處。」
盼望讀者能從本書學到靈修的目的、方式、意義,以致我們在這個混亂失序、善惡交織,充滿矛盾衝突、暴力不公的世代,能夠在世上、在靈裏,作一個連於基督的屬靈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