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新书推荐

燃燒吧!大學魂--活出得勝的大學生活

Thriving at College:Make Great Friends, Keep Your Faith, and Get Ready for the Real World!

作者: 查迪克 (Alex Chediak)   
譯者: 藍慈理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语言:繁体中文
价格:RM44.80





内容介绍:

如果耶穌成為你的大學室友,你除了發現他睡覺可能會打呼,洗完澡有時會引來鴿子,還會發現他和一般大學生完全不一樣!他並非如你想像的只會天天讀經、在禱告中與上帝連線,還是一個滿懷熱情、成熟負責的大學生!

當你下課只想躲回寢室補眠,他卻主動找教授討論問題;當你以為感情是逢場作戲,他卻認真看待與異性的關係;當你遍尋不著人生志向,他卻清楚自己在上帝眼中的角色;當你在不自覺時成為「媽寶」,他卻學習獨立自理的生活;當你作出無法兌現的承諾,他說出的話語卻都不落空;當你通宵趕報告隔天瘋夜烤,他卻曉得適度分配時間步調;當你不知道讀哪個科系比較好,他卻在各個科系中看見奧妙;當你拿不到好成績而快要起笑,他卻接受失敗作為成長的必要;當你渾渾噩噩錯失良機,他卻將善加規畫休閒時光……。

若能天天從旁觀察耶穌的大學生活,是否也能激勵你渴望成為一個更豐富、更成熟的大學生?這位室友的榜樣,是否也將化為你心中的力量,在這個不明白呼召、負責與成長的意義的世界中,勇敢活出更得勝、更具有永恆價值的未來?


本書作者查迪克,是曾經與耶穌「成為室友」的大學過來人。耶穌改變了他面對大學的態度,也讓他的生命變得成熟與豐盛。透過你手裡的這本書,查迪克渴望將這位獨一無二的室友,介紹給期盼展現生命潛力、活出永恆意義的你!邀請你讓耶穌成為你的大學室友,你也能活出不同凡響的大學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