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新书上架

信耶稣不用钱


作者:刘晓亭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语言:繁体中文
价格:RM36.20










内容介绍:


《非死不可的門徒》前傳,火熱登場!

  有人說「熱愛耶穌」卻「討厭宗教」;也有人問基督信仰是崇拜「耶穌」還是「追尋真理」;更有人張著「耶穌愛你」的大旗卻老說自己遭到信仰「霸凌」。究竟,信耶穌是怎麼一回事?

  全球跑透透發展Global Church理念,喜歡帶人認識耶穌的劉曉亭牧師再度出擊,透過網路零時差、零距離的特質,在Facebook上撰寫信仰反思文章。以「信耶穌是什麼」為基礎點,挑戰讀者看清現今教會流行文化許多似是而非的觀念,探討多數人「信了耶穌之後」接踵而至卻不敢開口問的疑難雜症。

  本書精心收錄40篇文章,讓每位讀者即使零基礎也能享受耶穌的愛;教會你1句口訣,從此領受白白的恩典;介紹9位童話人物,為你開啓信仰康莊大道。讓你在成為「非死不可的門徒」之前,先認清現實,做個「非思不可的信徒」。帶你免費信耶穌,真自由,Be F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