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新书推荐

耶稣的环保学
PLANETWISE DARE TO CARE FOR GOD'S WORLD



作者:布克雷(DAVE BOOKLEES)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语言:繁体中文
价格:RM42.00











内容介绍:


從創世記到啟示錄,環保不是間奏曲,是聖經的主旋律!

在茫茫書海中拿起這本書的你,是不是對地球有些擔憂?是不是你也希望知道,身為一位基督徒,可以如何回應環保議題。或者,你更好奇,耶穌跟環保到底有什麼關係?

這些問題也存在本書作者布克雷心中。除了「神造萬物」以外,耶穌跟大自然還有什麼關係?熱愛大自然、也熱愛耶穌的布克雷,竟然在「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這句有名的經文中,找到答案。「世人」的希臘原文是kosmos,是「宇宙」的意思!布克雷發現,原來神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上,是因為祂深愛地球,關心生態的福祉。宇宙能夠持續存在,是因為耶穌無時無刻維繫著萬有。甚至,萬物存在的終極意義,都要在耶穌身上才能找到。

原來,耶穌跟環保這麼息息相關!布克雷開始以嶄新的眼光讀聖經,他赫然發現:環保就是聖經的主旋律。打從創世記開始,神創造人就是為了要讓人類和祂一起管理大地;後來神呼召以色列人,是呼召他們成為榜樣,活出人與土地的美好關係;甚至在啟示錄裡,神也不是要毀滅地球,而是帶來徹底的更新、神國的降臨,人與萬物和諧共存。

準備好了嗎?和布克雷一起走上這條旅程,顛覆你對環保的想像,為你的教會生活、讀經禱告,以及身為門徒的每一天,注入全新的活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