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新鲜出炉

<心灵解毒—保有属神的纯净心灵>
作者:   克雷格 葛洛契尔 (Craig Groeschel)
译者:   愿美芬、林韡勻
出版:   中国学园传道会出版部
原作名:  Soul Detox- Clean Living in a Contaminated World
页数:      223页
ISBN:     978-986-6521-36-2
语文:      中文繁体字
定价:      RM 50.40




书籍介绍


在我們每天的生活情境中,各式各樣的文化毒素正在攻擊我們的屬靈生命,造成我們在思想、情緒、行為上都受到污染,我們可能深受其害卻不自知。克雷格·葛洛契爾牧師在本書中,透過聖經經文、自身生命的見證以及一顆充滿熱情、誠實的心,帶領讀者一一檢視生命中的種種層面,指認出危害生命的毒素,並且挑戰讀者更新生命,保有屬神的純淨心靈。


内容简介

你的心靈中毒了嗎?你是......陷入自欺欺人的循環,難以自拔?腦中充滿負面及失敗的思想,揮之不去?暗自在不可告人的癮頭中掙扎,無法勝過?總是有莫名的恐懼纏繞心頭,心不安穩?為了追求物質的滿足及表面的成功,疲於奔命?致力於維護完美的自我形象,苦不堪言?在我們每天的生活情境中,各式各樣的文化毒素正在攻擊我們的屬靈生命,造成我們在思想、情緒、行為上都受到污染,我們可能深受其害卻不自知。

克雷格‧葛洛契爾牧師在本書中,
透過聖經經文、自身生命的見證以及一顆充滿熱情、誠實的心,
帶領讀者一一檢視生命中的種種層面,指認出危害生命的毒素,
並且挑戰讀者更新生命,保有屬神的純淨心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