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新书上架

新书介绍


在患难中过得胜的生活

Living Victoriously In Difficult Times


作者: 欧凯利及韦瑞凌夫妇
出版: 恩言善导
页数: 90页
ISBN:978-1-888665-19-4
语言: 中文(简体)
价钱: RM 13.25




书籍介绍


這套嶄新的查經系列,每冊均包括六課四十分鐘的查經資料,透過基本的歸納式研經法帶你進入聖經中,革新你的心思和生命。每一課都簡短而容易掌握,讓你以個人或小組形式來探討一些重要的課題。本書探討神如何看苦難,以及為何神容許人受苦,並透過許多受過苦的人之故事,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遇到不公平的時候仍尋得喜樂與平安。








作主门徒—认真计算代价
Being A Disciple: Counting The Real Cost


作者: 欧凯利及夏德夫妇
出版: 恩言善导
页数: 74页
ISBN:978-1-888665-09-7
语言: 中文(简体)
价钱: RM 13.25



书籍介绍

這套嶄新的查經系列,每冊均包括六課四十分鐘的查經資料,透過基本的歸納式研經法帶你進入聖經中,革新你的心思和生命。每一課都簡短而容易掌握,讓你以個人或小組形式來探討一些重要的課題。本書探討聖經怎樣描述門徒,列出基督跟隨者的種種標記,同時邀請你接受作門徒的挑戰,從而享受作門徒的福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