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华神/橄榄/以琳/华训 新书

《經商有道--合神心意的經營管理》 2DVD+研習手冊
作者: 薄來瑞.戴浩華.雷大衛
出版: 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65.00
合神心意的經營管理!
暢銷原著<聖經管理解碼>作者-薄來瑞,曾以文字教導成千上萬企業人士,轉化企業和商場;如今以光型態呈現。
冠冕事工的總幹事-雷大衛,會帶領我們進入這套<經商有道-合神心意的經營管理>的精髓。大衛曾是加拿大蘋果電腦的總經理,在他七年的領導下,蘋果電腦銷售金額從七千九百萬,提升到三億二千七百萬加拿大幣;市場佔有率達到20%,成為加拿大電腦事業最大經銷商。您們將會發現,大衛在聖經和經商兩方面的知識和經驗是多麼的豐富。他現身說法如何按神的方式經營管理,達到在商場的真正成功,並分享他豐富的經驗和洞見。
適用於個人及小組研讀,轉化核心價值的六堂課程:
.經商目的
.僕人領袖
.正確的財務決策
.聘任及有效管理員工
.組織與行銷的角色
.屬靈及企業規劃
每章影片約三十分鐘,超過三小時的教導
附研習手冊:(四個重點)
.影片記要:為影片網要,空格處是讓您觀看影片時,可以填寫答案。
.問題研討:提供您看完每一段影片後,回答或討論的問題
.深入研究和學習:想要更進一步掌握和運用這些原則,包含:背誦經文.查閱聖經章節.和回答的問題。
.禱告祈求:每一章結束時,可以提出禱告祈求,並記錄在研習手冊後的表格。



《分解真理的道--新約困語詮釋》
作者: 馬有藻
出版: 華人基督徒培訓供應中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4.00
本書分五大部分-四福音困語、使徒行傳困語、保羅書信困語、普通書信困語、啟示錄困語。以原文字義解經為原則,詳列出常見的難明之處,鼓勵讀者勿望難題而卻步,研考史冊不可少,比對佐證乃必然,作者與讀者共勉同行……








《生命書--聖經中的大智慧》
作者: 余杰
出版: 橄欖基金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9.20
余杰,知名政治評論家,長期關注中國大陸社會公平正義與人權的進展,卻也因常嚴詞批評當局,而著作全面遭禁。即便如此,自信主後,他秉持著基督徒公眾知識分子的精神,仍不斷地積極為文評論時事,呼求社會公平與公義。他的文章總是旁徵博引、鑑往知來,展現非凡的思想深度與廣度。他是優秀的作家,也是虔誠的基督徒,希望透過寫作讓信仰進入公共空間,引導社會文化的改變。
本書即是這樣的嘗試,共收錄四十篇短篇,每篇以聖經一段故事作引文,深入淺出地談信仰、論人生、講文化。作者的文才、學識、人生歷練、堅定信仰,在這本小書中一覽無遺。
他也把寫作當成祈禱與感恩,即便是譴責與批判並對公義的彰顯,亦是祈禱與感恩的一部分。他認為,只要翻開《聖經》,我們便找著活水的江河;這水,我們喝了以後永不再渴。本書是關於《聖經》的讀書筆記。作者願以這些文字,為讀者帶來希望與信心,並願與所有的讀者一起好好學習如何去愛這個世界。



《上帝要你成為贏家》 The Champion In You
作者: 肯尼斯.歐瑪 (Dr. Kenneth C. Ulmer)
出版: 橄欖基金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9.20
作者肯尼思.歐瑪博士在書中清楚點出,上帝渴望我們每個人都成為真正的贏家,在文中他以紮實的聖經為基礎,涵蓋新的想法,闡述解析成為贏家的方法,引導讀者朝向得勝邁進,直成為屬神的贏家。
每一個人都喜歡當贏家。然而,贏家不是天生的,他們是製造出來的。贏家能夠勝出是因為他們堅持到底;他們跨越並超越平凡,因此創造了不平凡。有些人非常努力達成他們的目標,但也有些人很少付出,這些人無法到達終點,因為他們一開始遇到障礙就出局了。對他們而言,是因為沒有受到成為贏家的良好訓練、準備和責任。而這些人中也有潛在的贏家,只是不夠努力把內心裡的贏家給拉出來。
世上聰明人為他們的未來作準備。同樣的,在神國中也有一些智慧人,他們所專注的不是「退休」時的未來,而是永恆的未來。他們的生活有目的,而且他們知道,他們永恆的命運是依據他們此時此刻如何生活而定。
我們每個人在生命中都要跑一場重要的競賽。甚至贏家中的贏家耶穌也曾經跑過一場競賽,祂把祂的注意力全部專注於在祂前面的獎賞:拯救人類,榮耀祂的父。耶穌從未在神給祂設定的目標道路上退縮。祂對準目標,並抵達終點;祂現在在天堂,在神的寶座面前幫助你成為贏家。



《輕鬆學九型--實用九型人格學》
作者: 王天佑
出版: 榮益出版有限公司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6.00
「九型人格學」是一套幫助我們更認識人的好工具。
「九型人格學」被美國的史丹佛大學列入MBA一個熱門的課程,全世界至少有五百的大企業使用「九型人格學」做員工的職訓。透過本書,我們不但認識自己的「特點」「優點」「缺點」,也能看見自己的「盲點」。






《舊約中的彌賽亞》 The Messiah in the Old Testament
作者: 華德˙凱瑟 Walter C.Kaiser Jr
出版: 華神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3.20
傳統上,有兩種解釋舊約中彌賽亞經文的方式:福音派與非保守派的觀點。前者從它們在新約中應驗的觀點來看,後者則是從它們在希伯來聖經中語言學和文法上的特徵來解釋。
華德˙凱瑟在本書中採用另一種重要、卻受人忽視的解釋進路,他將以色列人的彌賽亞觀視為一個不斷發展的主題,並指出在我們理解彌賽亞預言時,有必要恰當掌握舊約之中每個階段的經文意義與不同。
作者考察了整本舊約,探討可作為直接彌賽亞預言的經文,檢驗這些經文在上帝計畫進程中的意義與進展;藉此,讀者可以了解上帝透過以色列使彌賽亞進入世界的歷程,以及祂透過以色列使世人認識救主基督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