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证主/道声/书念人/南与北文化 新书

《歡慶一個美好的相遇》
作者: 古倫神父
出版: 南與北文化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7.30
馬槽中的嬰孩是一項應許,
應許我們能有美好的相遇,
這個渴望會在聖誕節實現
──即使我們的生命正經歷著充滿衝突的時刻。
古倫神父從聖經路加福音出發,去闡明和詮釋耶穌誕生的故事中為我們所敘述的各種相遇,好讓慶祝聖誕節的活動能更新我們的關係、深化我們彼此的相遇。他認為這其中很重要的是,只有我們同時也與上帝所派遣的天使相遇,與馬槽中的聖嬰相遇,並讓他的光芒進入我們心中時,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才會成功。




《一分鐘搞定你的孩子(書+CD)》
作者: 雷洛美/王祁
出版: 證主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81.00
《一分鐘搞定你的孩子》所要談的是一分鐘的更新改變(one-minute transformation),而不是一分鐘解答(one-minute solution),或一分鐘特效藥(one- minute cure)。因為生命的塑造絕對沒有速成,尤其許多親子問題早已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王祈師母多年從事「家長教育」工作,發現大多數家庭親子之間的問題,其實是父母與孩子每一次互動的累積結果。一般家庭每天都有許多親子交鋒的時刻,每一次父母與子女交手,有的帶出正面有效的教養,但也可能是許多無效或反效果的教養方式。累積每一天、每一次正面或反面的效果,幾年下來,逐漸造成親子間良好或不良的關係;有些孩子讓父母越來越輕鬆愉快,無比安慰;有些孩子則令父母越來越傷心頭痛,憂慮不已。
父母親與孩子互動每一分鐘裡的提升與變化(one-minute transformation),將為家庭與下一代帶來更大的祝福,這是我所確信的。
課程內容:
1.孩子總是讓你筋疲力盡嗎?
2.常用而無效的管教方式──吼叫咆哮
3.難搞的孩子能改頭換面嗎?
4.為什麼孩子總是讓你頭痛?──六種類型父母
5.你的孩子出自什麼工廠?──三種類型家庭
6.還未撒賴之前就搞定他
7.如何處理正在發飆的孩子?
8.史賓賽家庭的一分鐘管教祕訣
9.一分鐘搞定孩子的五個步驟
10. 一句話搞定你的孩子──親子交鋒的關鍵對話
11. 一分鐘面對青少年
12. 一分鐘面對成年子女──管教永遠不嫌遲



《事奉狂自救心法--小堂會牧人告白》 How to Thrive as a Small-Church Pastor
作者: 史提夫.比利 (Steve R. Bierly )
出版: 證主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5.90
此書由經驗豐富的中年牧者執筆,屬於經驗之談,能有效幫助中小型教會牧者調節自己,以防耗盡。
本書主要是給予傳道人靈性及情緒上的指引,以支援他們做好牧會事奉。教牧要好好帶領教會,必先注重自己的靈性及情緒健康。作者服侍小教會多年,提出好些有用而健康的觀點、價值和態度,對傳道人及區牧大有幫助。
全書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 -- 描述耗盡的現象
第二部分 -- 提供解決辦法,對症下藥,建立正面的價值觀。



《活出神心意中的我》 The Me I Want to Be
作者: 約翰.奧柏格 (John Ortberg )
出版: 證主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9.90
有一個我,是我想要成為的我……
當神幫助你成長時,你必會改變,但你卻始終還是你。正如橡實只會長成橡樹,不能變成一叢玫瑰。它可能成為一棵壯碩的橡樹,或是一棵瘦小的橡樹,卻絶不會變成灌木。
你始終是你──一個健壯的你或瘦弱的你──神無意把你造成另一個人。
無論是你的性情、天賦和才幹,都是祂賦予的。祂讓你特別鍾情於某些愛好和產生某些渴望,你的身體和智力也都出自祂的計畫。你是神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裏有一個好消息:當你越是興盛壯旺,你就越能成為你自己,也越能成為神心意中的那個人。你不僅變得更加聖潔,也會變成一個更完全的你。你會改變;神希望你成為一個「新人」。
作者對教導無數靈命難以突破,活不出神所定意豐盛喜樂人生的信徒非常有經驗。本書提出活在聖靈波流中的祕訣,透過許多實用的指引工具、技巧與操練,檢視靈命健康,幫助信徒靈命持續發旺成長。
對凡渴望靈命更臻成熟與更緊貼神所定完美形象的信徒,本書是他們最佳的選擇。



《教會變得更像樣--十個教會創新變革實證》 Let the Church Shine
出版: 證主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61.50
此書是時代工人的更新見證,鼓勵教會領袖以創新精神,回應急速轉變的世代,實踐教會使命。
論述篇:由劉忠明教授撰寫專文〈像樣的變革〉,提供堅實的理論基礎,有助教會心意更新而變化,推動「合神心意的創新變革」,發光發熱,榮神益人!
實戰篇:下列十間曾獲目的導向事工頒發「健康教會獎」的美、加、港、台華人教會,坦誠向你剖白他們為主創新變革的歷程。並由張金城管理顧問,為十個教會成長檔案設定「反省思考」題目和〈為你教會繪畫藍圖〉實戰指引;內文附插圖以拓闊思考空間,啟迪你反思別人的經驗,應用於自己的教會。



《尋求祂-經歷個人復興的喜樂》 Seeking Him:Experiencing the Joy of Personal Revival
作者: 狄楠熙、提姆˙格瑞森 (Nancy Leigh DeMoss, Tim Grissom)
出版: 書念人書房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6.80
本書是寫給渴望尋求復興的信徒研讀手冊,只要你開始尋求他,就能進入真實的復興!全書共分十二課,每一課均以五天進行研讀,最後一天附有[同來尋求他]相關問題討論。本教材適合個人或小組使用。每一課包含[建立信心的故事],是關於個人如何從罪中被神更新,生命得以復興的見證;[遇見真理],帶領讀者更深研讀神的話語;[個人應用],供個人省察與回應,以行出真理。另外有背誦經節,參考經文,要點,提示,亮光和引述等,可方便讀者抓住每一課的重點及進一步研讀之用。


《宣教異象學校》
作者: 金聖坤
出版: 道聲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11.25
雙翼養育系統是為建造傳福音和宣教門徒的過程,目標是要成為一個除了傳福音以外,別無其他目的的宣教教會。雙翼宣教是要以福音的浪潮覆蓋全世界,建造再生產的傳福音門徒,實踐神在地上的使命;雙翼宣教是要以福音絕對的能力建造門徒,成就異象的宣教;並且謹記,此宣教乃是為建立神所設計的健康教會。
邁向世界的雙翼宣教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如農夫般流淚撒種,忍耐等候秋收,又如競技場上的選手般,務必堅忍到底,最終才能成為一個不被俗事纏身的耶穌基督精兵,忠心地完成宣教使命。
今天,全世界的宣教禾場,正向一群接受話語和禱告完整裝備的雙翼宣教士發出呼召。雙翼宣教士藉由敞開聚會打開福音的門,以養育和訓練使各地的信徒成為再生產的工人,而成就了爆炸性的宣教歷史。
藉著涉獵理論和實際的宣教異象學校,使世界福音化,成為宣教歷史的主角。雙翼再生產的服事者們!在天父流淚之處,灑下我們的眼淚吧!在我們的生命中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以信心的工夫和愛的勞苦及盼望的忍耐,做一個忠心的見證人。
宣教異象學校是期望透過敞開小組,進入宣教的現場,向該禾場中的人傳揚福音,並藉著養育、訓練建造領受福音的人,使他們成為再生產的工人,進而成為以福音轉化所有民族的強大宣教起點。無論是直接到宣教現場傳福音,或者在國內擔當支援差派的服事,使所有的聖徒都能成為世界宣教的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