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11月新书

《奇异恩典:分享與感恩》
出版: 蒲公英希望基金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18.90
你是否常覺得不快樂?認為我沒有垂聽你的禱告,
所以你想要的東西都得不到呢?
孩子,我要告訴你一個恩典滿滿、充滿喜樂的小祕訣,
那就是:越感恩,恩典越多!
你開始凡事感恩、時刻感謝時,
你就會發現你所擁有的是這麼的多,
而且還會忍不住的說:哇!我真是太幸運了!
但是,這不是巧合的幸運,而是我給你的祝福。
多麼盼望你能成為祝福的種子,
將我的愛與恩典分享到各方,
當你看到別人的需要時,主動樂意的付出關懷,
如此就能在分享與感恩中,見證到神的榮耀!



《快樂讀詩篇》 Keys for Kids on Psalms
譯者: 陳怡慧
出版: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9.00
全書一百多篇生活小故事,透過讀一讀、背一背、想一想等單元,使兒童把學習應用在生活中,並幫助親子輕鬆閱讀聖經「詩篇」書卷,從中領略生活智慧,能巧妙處理生活、學校、家庭所面對的問題,成為生活智慧王。






《一生的智慧--快樂讀箴言》 Keys for Kids on Proverbs
译者: 陈怡慧
出版: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60
本書幫助兒童如何追求智慧,尋找聰明,成為生活高手呢?在校園裡、家庭中碰到困難時,如何擊敗困難?是非對錯,怎麼選擇才是高IQ、高EQ的生活不倒翁呢?聖經「箴言」是生活的最佳指南針。以故事啟發生活哲學,透過讀一讀、背一背、想一想等單元,使兒童把學習應用在生活中,為享有快樂的生活加分。





《榮耀恩雨:轉化世界的關鍵鑰匙》 How You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round You
作者: 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出版: 異象工場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0.50
屬天的榮耀恩雨即將落下,主動出擊的關鍵時刻已然來到
神國如洪水般的降臨:
在歷史最黑暗的時刻,耶穌基督大而無畏的教導門徒一個震撼人心禱告,這個禱告直至今日仍非人的理智所能了解,耶穌對那群不起眼的屬靈勇士說:你們要這樣禱告,願天父的國降臨,願他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難不成這只是癡人所說的夢話,不可能實現的祈禱文,為了叫受苦的人不要那麼難過所捏造出來的空話?這個主禱文,成千上萬,多到數不清的人都曾禱告過,難道耶穌的意思只是要在遙遠的未來讓少數的幾個人來經歷嗎?兩千年前耶穌所教導我們的主禱文與今日的世界有何關係呢?與今日層出不窮的危機和無法計數的災難又有何關連呢?
耶穌所教導我們的主禱文可不可能足以回答諸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例如:我們的世界究竟是在毀滅,還是在進步中呢?全球暖化的現象是世界末日的開始嗎?邪惡終將戰勝良善嗎?我們正快速邁向滅亡嗎?
本書解開了主禱文中所隱藏的古老奧祕,把答案告訴你,並預備教會迎接改革,以帶來社會各個層面領域的轉化。
開啟神國度的智慧祕寶,全面更新你轉化世界的思維和方法。



《先知性事奉基礎訓練》 Basic Training for the Prophetic Ministry
作者: 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出版: 國度豐收異象工場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1.60
先知新兵訓練營~你有從神而來成為先知的呼召嗎?
學習如何發展你的呼召,向一位在全球各地服事,說預言經驗無數的先知老兵學習,增加你恩膏的力道。
當你明瞭以下各點的異同時,你將更加確定你的呼召:
.先知和預言
.未來的預言和積極的預言(預知和預告)
.知識的言語和預言的恩賜
.真先知和假先知
.舊約預言和新約預言
本書列舉諸多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和發人深省的問題,後面附有個人經歷日記,從今天開始,你可以成就神所命定你的榮耀呼召。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提摩太前書一章18節)



《烈火聖約--讓讀經的烈火轉化你的生命》 Playing with Fire
作者: 羅文謙 Walt Russell
出版: 举手网络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7.25
聖經的烈火,轉化你的生命~
讀對神的話,生命自然轉化~與當代釋經學巨擘 羅文謙 學習正確解釋聖經,不再困惑。
本書已在教會和學術界證明其深具價值!
聖經是一本生命之書,具有烈火的本質~燃燒.燎原.洗滌.潔淨.淨化.轉化.成聖.榮耀火的能力等等!更加靠近這火焰吧!這神聖之火在你心靈上的影響將直達永恆。
作者以慧黠而動人的文筆,有系統地提供讀者深入學習聖經各種不同文體類型著作的特色~進而解開聖經真實確切的意義。當讀者能充分地了解上帝的話語,就會釋放一般轉化人心的力量,它不僅能銷化你一切的防衛,並會為你的生命帶來劇烈的改變!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作者: 吳炳偉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4.00
本書是一位成熟領袖的智慧結晶,從「確信你的呼召」、「克服反對勢力」、「找到你的屬靈輔導」、「預備面對更多屬靈攻擊」等提醒,幫助你在面對變遷和改變的季節,知道該怎麼做;在邁向生命和服事的下一個高峰,成功登頂!
作者按全年366天排列,讀者可按日期順序使用,作為個人靈修或輔助的材料。
在每篇文章上方,設有三個主題文字代碼(共17個主題),並列出相關日期,以主題分類作為個人面對環境時的幫助。
本書也可以作為小組或團契用書,更是贈送慕道友或新朋友的絕佳禮物。



《性福人生,性福婚姻》
作者: 葉高芳,李懷恩夫婦
出版: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0.25
在婚姻中體驗性愛的合一與滿足~
今日的社會裡,性比以前更受人注目,人們談論它,思想它,經驗它並想駕馭它,以提升生活品質和樂趣。
但在如今性泛濫的社會裡,性在婚姻中所必要的關愛,真情,責任和尊重等意義已為人所忽略。
聖經創世記說到:[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這句話說,兩性之間的關係乃象徵上帝與人之間的關係,這[關係]開廣了我們對性狹窄的觀念,[性]當然包括性愛,但絕不止於性行為,而更基於[關係]。



《上帝與全球化(研討會文集)》
作者: 財團法人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0.25
在大時代中看見上帝的作為和人的責任
全球化帶來許多好處與契機,但也使得人類陷入「必須持續追求增長和環境惡化」的矛盾、兩難中。
全球化雖有困局,但已沒有規避的可能,它將持續縈繞你我思想,衝擊你我生活;身為基督徒,須對這議題加以回應──
‧如何以公義、憐憫、創新、服事的諸般美德來看待全球化?
‧神學能給予我們什麼幫助?聖經有什麼亮光?
‧如何以聖經原則進行「榮神益人的全球化」?



《黃金時鐘12點整(附DVD)》
作者: 余瑪利
出版: 新加坡基督徒祷告院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3.75
《黃金時鐘12點整》是見證神自己的作為,傳達神的心意;書中時間連結的巧合,成為末日的拼圖。
《黃金時鐘12點整》是見證神自己的作為,傳達神的心意;書中時間連結的巧合,成為末日的拼圖。主耶穌說:「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聖經沒有說,那一年那一個季節,不讓神的兒女知道。
現今世界「大災難」迎面而來!今日教會是不是應該肯定神對我們的應許〔榮耀被提的盼望〕,更多教導敬虔度日,成為聖潔的新婦?當那時辰到了,〔被提的聖徒〕才能躲避臨到世界的大災難。
《黃金時鐘12點整》這信息正在吹響!那末次的號角聲!「看哪!我豫先告訴你們了。」(馬太福音24:25)



《入武林.覓真心--金庸武俠世界探奇(含MP3)》
作者: 蘇文安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7.00
為什麼金庸的武俠小說可以紅紅火火半世紀,成為全球華人共同的記憶、話題,甚至自成一門「金學」?何以數十年來金庸的武俠小說會不斷被拍成電影、連續劇?基督徒該不該、可不可讀武俠小說?
《真愛家庭雜誌》和《神國雜誌》主編蘇文安牧師,繼精彩剖析中國四大奇書的《品奇書,覓真我》後,再度執筆為您解惑;帶領讀者領略金庸武俠小說之宏偉與細緻,更從金庸筆下人物的生命轉折聯想信仰,從絢麗多彩的武俠世界中體悟人生,生動實用,萬勿錯過。



《解開,叫他走--藉勸化得醫治》
作者: 張博淨
出版: 天恩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2.00
勸化得醫治~領受勸化,對症下藥!
[勸化醫治]就是要幫助聖徒,藉由領受從聖靈來的勸化,而得著靈,魂,體的醫治。
當導致疾病的根本原因被顯明出來,如承認過犯,並住在基督裡,就能領受屬天的醫治,生命的潛力也得以重新發揮出來,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一步一步學箴言--作智慧人》
作者: 劉少平
出版: 基督使者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7.25(每册)
箴言是大家百讀不厭的聖經書卷,蘊涵了許多做人處事的深刻道理。然其文法順序看似雜亂無章,道理也極深奧,除了記誦個人喜愛金句,難以通盤掌握。本書融會作者豐厚的學術基礎與教學經歷,是研讀箴言的一部經典著作!
創意研經,自我門訓;學作導師,智慧相傳
* 嶄新的學習方法:一步一步漸深入,創意問答添趣味,自我門訓一級棒,小組學習果效佳。
* 倍增的傳遞模式:裝備自己當導師,帶人同作智慧者,內容完整傳遞易,代代相傳倍增快。




《一步一步學申命記--作蒙福的人》
作者: 劉少平
出版: 基督使者協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54.00
學習怎樣~一步一步走出悖逆,一級一級更愛上帝
本系列適合個人及小組循序漸進,領受上帝的話語!
創意研經,自我門訓;學做導師,真理相傳~
申命記是上帝律法的啟示,是我們信仰和生活的準繩,可說是舊約最重要的一本書卷。了解申命記的神學原則就能了解整本聖經的教導。申命記教導我們要敬畏耶和華遵行他的道,愛他,且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事奉他,作個蒙福的人。
本書特色~
嶄新的學習方法:一步一步漸入;創意問答添趣味;自我門訓一級棒;小組學習果效佳。
倍增的傳遞模式:裝備自己當導師,帶人同作蒙福人,內容完整傳遞易,代代相傳倍增快。



《風雨中的彩虹--基督徒百年足跡》 一套共5册
作者: 李金強/李志剛/林志平/查時傑/魏外揚..等著
出版: 宇宙光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162.50
公元1911~2011 ,一百年來,基督徒在革命、抗戰、教育、經濟、音樂、醫療等無數領域發光發熱,在風雨中打造出一道絢麗的彩虹。他們是先烈、是拓荒者、是先行者、奠基者,是愛人愛國的基督徒;本書由文化領域學有專精的歷史教授、文字工作者,合力撰寫,共收錄了100位百年來基督徒的人物小傳,他們的故事,是如雲彩般的美好見證。
第五冊有1.喬宏2.韓偉3.陳定川4.徐露5.劉俠6.林延齡7.張德培8.魏特琳9.貝德士10.李愛銳11.棣慕華12.宣教的戴家13.司徒雷登14.馬雅各15.蘭大衛16.艾德偉17.戴仁壽18.孫理蓮19.薄柔纜20.譚維義



《慈善累積財富--10位企業家的金錢觀》 Enlightened Entrepreneurs:Business Ethics in Victorian Britain
作者: 伊恩.布萊德利 (Ian Bradley)
出版: 宇宙光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9.00
慈善與財富,此消彼長?並存不悖?
資方與勞方,勢不兩立?共存共榮?
商戰策略,生涯規劃,風險管理,關懷社會,建立企業,奉獻財富,究竟是什麼因素,造就出十位富可敵國的企業家與眾不同的金錢觀?
且看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十大企業家,如何賺取最大的財富,如何管理企業,如何經營良心,如何享受財富與生命,最終贏得良心與終極生命的故事。




《禱告的驚奇之旅》
作者: 派翠西亞.聖約翰 (Patricia St. John)
出版: 宇宙光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60
禱告是什麼?禱告就是跟上帝說話。那麼上帝又是誰?為什麼要對祂說話呢?
有人說耶穌就是上帝,可是耶穌跟我們一樣是人,為什麼祂也是上帝呢?
作者聖約翰把深奧難懂的真理,用吸引人的故事方式傳遞給少年讀者。她熱心告訴孩子,耶穌是每個人生命中最棒、最親密的朋友!無論心中有任何想法,遇到什麼困難或需要引導,都可以放心用禱告跟主耶穌談心。




《換我照顧你--如何珍愛爸、媽》 Loving Your Parents-When They Can No Longer Love You
作者: 泰瑞.哈格里夫 (Terry Hargrave)
出版: 宇宙光出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5.50
一本關於生命、掙扎與愛的書。
童年已經過去,老年終將是我們的未來,無論你現在處於人生哪個階段,都必須明白一件事──
終有一天,我們極可能成為照護者或被照護者。
照護者與被照護者間存在著掙扎,是人與生命之間的掙扎……

現在的社會不太看重家庭,子女也不了解父母,等到父母年紀大了,需要人照顧時,子女往往被迫承擔起照顧的責任。台灣已邁入高齡化國家,老年人口快速增加,當此之際,很高興看到《換我照顧你》的出版。不論對於照顧者或被照顧者,這是一本真實描寫雙方內心掙扎,並可提供實際幫助的書。你我都會變老,因此,我們都需要讀這本書。期盼藉由這本書的出版,引起華人社會關心老化議題,並出版更多這一類的書籍。──老朋友 孫越

我認為老年關懷與輔導的主題會越來越需要,因此很高興看到中文相關書籍的出版。不論是華人自己著作,或翻譯的書籍,都是很重要的貢獻。這本書提供給家庭照顧者實際的指引,並建立與照顧倫理相關的價值觀,和理念。我推介所有家庭照顧者、教牧人員、神學生、需要別人照顧的朋友們,和所有希望自己生命成長的人們,都應閱讀本書。──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協談中心主任 張宰金



《晨禱拾穗
作者: 郭惠卿、王逸石
出版: 雅歌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6.40
假使我們每天只窮於應付日常瑣事而疏於聚會,甚至不來做禮拜,就是馬大;假使我們把一般人追求的華麗房子,豐盛的晚宴當做人生的目標,就是馬大;假使我們答應參與事奉的工作,卻常常以忙碌為藉口而跳畺,就是馬大;雖然你有很好的信仰卻為許多事思慮煩擾,請記住,耶穌說:[馬大!馬大!...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本書分為四大主題:愛與信仰、信仰對話、十架七言、詩篇分享是作者近幾年來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嘉義西門教會晨禱會上信息分享的內容。是觸動心靈、激發靈命成長的心聲。



《25550個感恩》
作者: 郭惠卿.王逸石
出版: 雅歌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3.60
一對伉儷情深的夫妻,將七十歲25550個日子,化做感恩的馨香。
回顧七十歲,25550個充滿恩典的日子,他們向上帝獻上無限的感恩,內容包括生活雜感和遊記,以及女兒心目中的父母,是平信徒美好的生活見證。






《寶貝妳的婚姻--妻子的貼心靈修書》 To Live and to Cherish
作者: 裘安娜·布洛斯等 Joanna Bloss
出版: 宇宙光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6.40
婚姻……有時浪漫,有時沒那麼浪漫,經常充滿挑戰,總是高低起伏,還有許多的不上不下,卻又是千金不換。因此,做妻子的時常需要小小的啟發、小小的慰藉與鼓勵。
本書正是如此貼合妳的處境與需要。不管妳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好或最差勁的妻子,這本書都會振奮妳的心,提醒妳在婚姻之路上並不孤單。
慈愛的上帝希望妳的生命豐足喜樂,書中的三百多篇靈修小品,讓妳常思想上帝對妳的愛,並在每日的夫妻相處中,牢記自己在「合一」關係中的重要性,以及身為妻子的莫大福澤。同時,妳也將在書中讀到實際的建議,幫助妳瞭解自己的情緒,使妳的婚姻更堅固、健康與完整。




《教會倫理--基督教下波段的工作》
作者: 黃以
色列
出版: 道聲代理

语文: 中文
/繁体
定价: RM25.90

牧師從觀察台灣教會的轉化中,有感於25-30年前的聖靈復興之風,台灣百姓一批一批的歸主進入教會,也靠著聖靈更新的大能,把福音的信心帶入家庭與職場。台灣詩歌的創作在當時也被大大興起,受到全球華人教會的矚目。然而,聖靈的工作在近年彷彿漸漸靜了下來,從教會的熱烈增長到聖靈的逐漸靜默中,黃牧師看見了一個重要的深度訊息:「基督徒在此時要放下激情,反思家庭與教會的關係倫理、廣義教會真理倫理、管制國家政體倫理、對世界責任倫理、國民倫常、對地球的倫理、追求善的倫理。」當聖靈靜默,人對萬物、社會群體、家庭、自己內在的整全真理是什麼?本書幫助您反思信仰的無限延伸議題,使我們不虧負聖靈起初恩召我們的福音職分。



《說小故事卡贏講大道理》
編著: 大
出版: 上游出
版社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14.00

何必吹鬍子瞪眼大小聲;何必忠言逆耳又顧人怨。與其苦口婆心、口乾舌燥講大道理,有聽沒有進去,有懂沒有知道,不如說個小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