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橄榄·华宣 新书

《基督徒成長101》:門徒生命造就手冊  Growing As A Christian 101: A Guide to Stronger Faith in Plain Language
作者: 布魯斯.畢可 & 史丹.詹茲  Bruce Bickel & Stan Jantz
出版: 橄欖·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4.80
過基督徒生活是全世界最大的冒險。
你的基督徒生活是否剛剛展開? 
這本清晰明確的手冊讓你站在最佳起跑點上。
你信主多年,渴望更深認識神嗎? 
本書能激勵並引導你持續與神同行。
全書涵蓋以下重要主題:
~ 禱告的大能──建立個人與神親密的關係。
~ 聖經──這是你最需要知道的。
~ 聖靈──你的內住泉源。
神給你的命定,有時看來似乎無法達成,充滿挑戰,但神已提供一切你所需要的裝備。這本實用指南使你能精力充沛且專注地追尋更像基督。
全書共分12章,每章末了均附重點回顧、延伸閱讀、問題討論,對個人或小組討論皆是絕佳的使用工具。
目錄
第1章 耶穌:你成為基督徒的緣由
第2章 聖靈:你能力的泉源
第3章 聖經:為生命而讀
第4章 如何確實研讀聖經
第5章 禱告的大能
第6章 禱告時要說些什麼
第7章 分享信仰是必要的
第8章 如何分享你的信仰
第9章 教會:神的絕妙主意
第10章 上教會做什麼
第11章 神的旨意:你為何必須在乎
第12章 如何找到神的旨意



 《活出你的召命》  Be Who You Are Meant To Be
作者: 歐騰拿  John Rotimi Oteniya
出版: 橄欖·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5.20
極大的喜樂、平安和富足都是從實現上帝造我們的生命目的而來。但是許多信徒編織藉口,不願在這條道路上前行,因此將一生的豐盛祝福擋在門外。你是否也曾為自己的裹足不前編織藉口?本書將會幫助你將所有的藉口放下,自信地走向你的命定與呼召。
從《活出你的召命》一書你將會學到:
★ 如何預備你的心,活出上帝對你的旨意。
★ 如何實現上帝的指引。
★ 如何果敢地接受使命。
★ 如何悔改,重新開始你的旅程。
上帝不會對你作出要求,卻又不給你完成任務所需的力量和裝備!靠著基督,你凡事都能做,尤其是會造成你最深恐懼的奇妙大事!



 《天天散步禱告》  Daily Prayer Walk 
作者: 珍娜·贺姆·麦海妮  Janet Holm McHenry 
出版: 橄榄·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00 
你喜愛散步嗎?在散步中加入禱告,你的生命將全然翻轉!
鍛鍊你的禱告肌肉~這不僅強化你的禱告生活。也是你的禱告操練中重要的元素。
散步禱告是一種快樂而有效的方式。不僅能改善身體健康,促進靈命成長,而且可以切實地加入代禱行列。作者將她散步禱告的心得,融合聖經真理,為所有看重屬靈操練的人,提供全新的洞見與更深邃的啟示,本書包含五十篇沈思錄,有四部份: 
~ 散步禱告前:以一段較長的經文開始。
~ 散步禱告焦點:默想選讀經文的其中幾節(通常是一節),以此展開禱告。
~ 禱告啟動器:幫助讀者針對文章內容來禱告。
~ 健康小叮嚀:關於散步的訓練祕訣。
 期盼你加入散步禱告的行列,享受身體與靈性的祝福。



 《得著聖靈釋放的禱告》 How To Pray For The Release Of The Holy Spirit
作者: 班內特  Dennis Bennett
出版: 橄榄·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28.00
神是令人興奮且奇妙的神,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便是認識祂。 許多人雖已接受耶穌,但基督卻絲毫未能讓他感到興奮,因為神的靈雖然已內住在他裡面,但卻是被禁錮在裡面。
本書為靈恩運動的經典著作,作者班內特是靈恩復興先驅,他在本書中實際地答覆了最常被問及的聖靈之洗的相關問題,並引導你如何預備自己,也引導他人得著聖靈的釋放,以進入令人興奮且充實的屬靈生命。



 《原來是這Young》:青少年牧養故事
作者: 駱玫玲
出版: 橄榄·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00
青少年是人生成長的重要階段,極需有家長、老師或輔導共同陪伴他們成長。他們需要榜樣,需要被傾聽理解,也需要被接納挑戰
本書作者駱玫玲老師是一位資深的青少年輔導,站立在聖經真理的基礎,寫下多篇與青少年相遇的故事。從這些故事中,我們可窺見青少年的成長,讓讀者以第三者的角度、成熟的態度,進入青少年的內心世界。
或許你會從這些故事中看到自己,有些場景也許相似,但不用大驚小怪,你只需心有所感地回應「喔,原來是這Young」。
有了這些借鏡,我們或許能懷著信望愛,迎接上帝為我們所編的戲碼,最終引領我們寫下永恆的生命故事,讓青少年與我們都能活出天國的Young式。
內容豐富,共8章。作者寫下從事二十多年青少年工作的經驗,包含青少年身心特質、生命故事,青少年教師在陪伴青少年時會遇到的問題與挑戰。適合作為青少年教師、輔導的裝備教材。文中收錄多位青少年輔導、家長的真情推薦。每章最後附有討論問題,使讀者進一步回應文章內容並思考。



 《用心教导》  Teaching with Heart
作者: 裘蒂·卡佩爾  Jody Capehart
出版: 橄榄·华宣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9.00
在基督化的課堂上,珍愛並挑戰你的學生。
◆ 珍愛與挑戰學生,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 教師如何以真誠、深入的信心帶出孩子的聖經教育?
◆ 教師如何學習相關的教材和方法,以認識所照管的孩子之人格特質?
這本手冊能使基督化課堂上的老師,熟悉廣泛且多元的教育理論,並且能具體應用出來。
本書特色:
★ 每章的講義提要,可当作師資培訓课程纲要使用。
★ 提供重点圖表与归纳,幫助複習并加深内化印象。
★ 每章后皆附小組討論問題,可在课程中分组讨论。
對於那些想用上帝的話語來塑造孩童內心的教師,或從事兒童事工者來說,本書是極佳的使用資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