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新书介绍

得着圣灵释放的祷告
HOW TO PRAY FOR THE RELEASE OF THE HOLY SPIRIT


作者:班内特(Dennis Bennett
出版:华宣出版社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30








内容简介


神 是令人興奮且奇妙的神,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便是認識他。許多人雖已接受耶穌,但基督卻絲毫未能讓他感到興奮,因為神的靈雖然已內住在他裡面,但卻是被禁錮在裡面。本書為靈恩運動的經典著作,作者班內特是靈恩復興先驅,他在本書中實際地答覆了最常被問及的聖靈之洗的相關問題,並引導你如何預備自己,也引導他人得著聖靈的釋放,以進入令人興奮且充實的屬靈生命。


作者简介

自從聖公會牧師—班內特在復活主日講道中,向會眾分享了他與聖靈的相遇,並經歷了聖靈的洗與說方言之後,向來傳統而嚴謹的聖公會便開始領受聖靈的更新。班內特牧師可說是近代靈恩運動的先驅,致力於帶領傳統教會靈恩運動的發展。

他是暢銷書<早晨九點鐘>的作者,和妻子麗妲創立了[基督徒更新協會],且共同撰寫滿有聖靈恩膏的經典著作[聖靈與你]。如今,麗妲仍致力於廣播和電視台的佈道事工,也在大學和教會服事;其在情緒和靈命醫治的事工上蜚聲國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