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新书上市

《奔向日出 》

<TRAVELING TOWARD SUNRISE>


作者:考门夫人
出版:道声出版社
语言:繁体中文
价格:RM22.00










内容介绍:

考門夫人繼《荒漠甘泉》後再度為讀者精撰的靈修短文!

自從《荒漠甘泉》問世以來,眾多讀者的來函帶給我無限的喜樂,使我更加深信應該有一本《荒漠甘泉》的姊妹作。

這些年來,我一點一滴蒐羅許多豐富我生命內涵的短詩與散文,我渴望將這些與你們一同分享,願它們陪伴你走過天路的各段旅程。
- 考門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