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新书推荐


神的约之(一)更美的约


作者:江秀琴
出版:慕主先锋传播事工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30









内容简介



神立約的對象只有猶太人嗎?
神的約對你來說,大約只是印在聖經上的一行字嗎?
神的約對你個人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看到以上三個問題,心中還要努力搜尋答案,那麼 神與你所立的約,還沒有在你生命中真正活起來。許多基督徒雖然相信神,但是一提起要愛神,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或總是無法擺脫心中深處對信仰的乏味感覺。為什麼會這樣?關鍵往往在於不認神,也不認識自己,特別是不認識神與我們立約的美善心意和豐盛應許。

不冷不熱又軟弱無力是現今基督徒十分普遍的問題。在2008年,神特別針對我們的需要,迫切地帶領我們重新深入省察他與我們所立的約,因此接連託付給江秀琴牧師三組連貫信息,振聾發饋地在三次特會中傳講,為要喚醒神的兒女,對他的愛甦醒過來,並且除去仇敵在我們心中根深柢固的謊言,幫助我們走上神所賦予的美好命定,以神愛子的身份,帶著從神而來的熱情,全心全意地愛神。

這本更美的約,是根據江牧師的特會信息編輯而成,與立約的神活在神的約中,三冊合為[神的約]套書。讓我們一同來發掘這約中鮮活的大能與大愛。









神的约之(二)立约的神


作者:江秀琴
出版:慕主先锋传播事工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27







内容简介


你知道神已经与你立下不离不弃的婚约吗?
你认识这位立约的神吗?
你如何回应这位神?


不离不弃,无怨无悔,以身相殉

这是连续剧的梦幻情节吗?这样扣人心弦的爱情,其实原创者是神!祂对我们这份浓烈又永不改变的爱,始于恆古以前,不但持续到今天,而且高潮迭起到永恒。觉得讶异?那么你真的还没体会神对你澎湃的热情。许多基督徒因为感受不到这份热情,而对宗教感到乏味。你讨厌这种乏味感?其实神比你更严恶虚有其表的宗教!又觉得讶异?那么你真的要深入认识这位立约的神。


神迫切地要我们重新深入领悟祂与我们所立的约,因此接连托付给江秀琴牧师三组连贯的信息,振声发馈地在三次特会中传讲。神要籍此唤醒所有儿女,对祂的爱醒过来,并且除去仇敌在我们心中根深柢固的谎言,帮助我们走上神所赋予的美好命定,以神爱子的身份,满怀从祂而来的热情,来全心全意爱祂。


这本立约的神,是根据江牧师特会信息编辑而成,与更美的约活在神的约中,合为 [神的约]系列。让我们来一起发掘这约中鲜活中的大能与大爱。






神的约之(三)活在神的约中


作者:江秀琴
出版:慕主先锋传播事工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33







内容简介


立过婚约的人
将如何活在约中?

得蒙应许的人将如何享受约中的丰富?
守约的你将与立约的神如何互动?


你是否活在約中,將決定你過什麼樣的生活!但許多基督徒仍被世界的價值觀弄瞎了眼睛,不明白也不知道如何活在神的約中,因此就非常軟弱。2008年,神接連託付給江秀琴牧師三組連貫的信息,目的是救拔我們,脫離軟弱。

這本活在神的約中,是根據江牧師的牧會信息所編輯而成,與更美的約立約的神,合成[神的約]套書。其語言通俗易懂,它以生動活潑的故事來闡述屬天的道理,用常見的例子來揭示人心中的蒙蔽。你的安全感建立在金錢之上嗎?你信主只是想得到神的祝福,卻不想改變生命嗎?那麼,神約中的豐富與你有什麼關係呢?


這本書如課本,用聖經的話語來細述約的真諦;又如操練手冊,教導人如何除去屬世的價值觀,如何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活在神的愛和恩典之下;它更像一般清泉會洗滌盡人心中的塵土,沖刷掉許多疑問,還像一張通往天國的地圖,展現出一條生命之道...




作者简介

江秀琴 牧師

美國加州基督教慕主先鋒教會主任牧師
訓練中心校長


多年來神一直對江牧師有很清楚的託付,
就是挑旺人心中對耶穌的愛火和委身。


她從神領受了[內在生活]系列,全心傳講,不但將[恩召的指望]開啟在信徒心裡,又細心教導如何親近神、渴慕神,使信徒能夠活出謙卑、順服的生命,為大家指出一條跟隨羔羊的道路,榮耀又得勝。

這些教導使許多人的靈命復興,各種家庭問題也得到解答。近年來神的手不斷地將這些信息推廣到全世界,為各地的華人基督徒帶來極大的祝福。














                                                                             原作者:江秀琴 牧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