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好书推荐: 《一掷千金的上帝》提姆·凯乐著

《一掷千金的上帝:寻回基督教信仰的核心 (简体版)》
The Prodigal God (Simplified Chinese)

作者:   提姆‧凱乐 (Timothy Keller)
译者:   呂允智
出版:   美国更新传道会
原作名:  The Prodigal God: Recovering the Heart of the Christian Faith
页数:      127页
ISBN:     9781565822078
定价:      RM 47.35


内容简介:

本书的目的是想要向大家展示出基督教信仰的精髓——福音,因此不熟悉福音教导或是已经远离它一段时间的人,可以视这本小书为基督教信仰的引言。但是本书并不单单是针对慕道者而已。许多作了一辈子基督徒的人,虽然自以为十分了解基督教信仰的基本道理,不觉得自己还需要什么入门指南,但这种自以为是的心态,正表明出他们还没有抓住福音之独特而基要的本质。有时候,多年上教会的信徒会因为所听到的信息而对福音产生新的了解,因此心灵受到震撼,并且生命得以扭转,以至于有一种“ 再度归信”的感受。因此,本书是同时为着那些在信仰上好奇的局外人,以及那些已经被建立的圈内人而写的—— 就是在著名的“浪子比喻”中,被耶稣称为“ 小儿子”以及“ 大儿子”的这两种人。




作者简介:

提摩太.凯勒 / 提姆‧凱乐(Timothy Keller)

出生并成长于美国宾州。大学就读巴克纳尔大学,并念过许多神学院,如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与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但是让他学到最多的却是在维吉尼亚州蓝领阶级的霍普威尔(Hopewell)小城的西霍普威尔长老教会服务的这九年。教徒们非常喜欢他,在初到传教时,教徒让凯勒了解到如何直接的表达。作者的第二个教会是曼哈顿的救赎者长老教会。由他与妻子凯希与三个年轻的孩子于1989年创办。如今该教会有大约六千名忠实信徒,分别在五个聚会所,与其他的姊妹教会聚会。作者并且在世界上其他大都市也有设立据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