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好书推荐:《失物招領:神旨意...》約翰.麥克阿瑟 著 (John MacArthur)

失物招領:神旨意... 發現神為你所訂的目標與方向 
Found: God's Will
作者:         約翰.麥克阿瑟 (John MacArthur)   
出版社:     中國學園傳道會  
出版日期:  20101001
頁數:         75
ISBN:        9789866521171 
類別:         生命造就  
適合對象: 適用所有人
定價:         RM 13.00

請預備好面對驚喜!

當你讀到明白神旨意的第六項原則時,可能會想要跳起來歡呼。

第六項原本說,只要你在生活中運用前五項原則,接下來你就可以「隨心所欲」。

了解這六項原則,將能更明白詩人所寫:「要向上主尋求喜樂;他一定成全你的心願」之意義。

內容簡介:

就是你了! 
      上帝的旨意是要你得救、被聖靈充滿、成聖、順服、受苦。上帝在祂的話語中把這些講得一清二楚。在還未清楚領悟這五項原則之前,請先別讀下去。
      你會說:「麥克阿瑟,你不是要跟我說該讀哪間學校嗎?你說你要跟我講上帝明確、具體的旨意。你還沒辦到呢!」

      好的,我現在要跟你講最後一項原則,但請你先坐穩——你可能會想要跳起來歡呼!如果你不斷遵行前五項基本原則,那麼你知道上帝旨意的下一項原則是什麼嗎?隨心所欲!如果前五項關於上帝旨意的原則都在你生命中運作,那麼你心裡的欲望會是誰在掌管?是上帝在掌管!詩人說:「要向上主尋求喜樂;祂一定成全你的心願。」(詩37:4,現代中文譯本)上帝並沒有說祂會成全你一切的心願;但若你過著敬虔的生活,祂會賜給你正確的欲望。

      許多人都問我:「你先前的事工做得那麼好,為什麼還要進入現在的服事領域?」

     我總是回答:「因為我想這麼做。」

     「看吧!自我意志作祟!」

     曾有位朋友來找我,說:「約翰,我真不知道上帝要我在哪裡服事。」

     我對他說:「馬帝,如果你可以隨意地選擇世界上任何的服事領域,你會選什
     麼?」

     他說:「噢!我對我的以色列同胞有很大的負擔。我法語說得很流利,而巴黎正
     巧住著許多不認識耶穌的猶太人。我自己是很希望能去巴黎,作贏得猶太人的宣
     教士。」  

     我幫助他確認是否遵行前五項屬靈的原則,問他:「馬帝,這些事情你都做了
     嗎?」

     他回答:「是的,我誠心認為自己在這幾方面都委身於基督。」

     我說:「再會囉,馬帝!祝你旅途順利!」

     他遲疑了一下,說:「但我還要向四十二個宣教差會提出申請。」

     我說:「不,你就去吧!」

     他說:「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欲望。」

     「那就相信這欲望是上帝擺在你心裡的。快點從這兒消失吧!」

      於是他加入了一個信心差會(譯註:“faith mission”,這樣差會中的宣教士通常不倚靠宗派的財務支持,而單憑信心仰望上帝的供應),報名前往法國。我們在教會則豎立了一個大牌子:「馬帝去法國!」馬帝籌足所需要的款項,如今在服事基督——但在加拿大!
      發生了什麼事?一旦他成為合用的人,他去哪裡服事根本不是個問題。他現在位於蒙特婁,服事說法語的猶太人。他的大方向正確,不過上帝想的是另一座城市。

      這件事讓我們發現另一項關鍵原則。想像你要改變一輛靜止的聯結車的方向。很困難吧!縱使用巨大的吊機和鏈條也只能稍稍移動它。然而,一台十幾噸重的聯結車一旦開始在路上行駛,要控制它就不是件難事。
      一旦馬帝開始行駛,上帝就用那強大的雙手——祂的旨意操控方向盤,而接下來就很容易了。我想,上帝當然也可以搬來天上的巨型起重機,把馬帝吊起來,並推往正確方向;但祂喜歡使用已經在行進中的人。

作者介紹:

約翰.麥克阿瑟(John MacArthur)是加州太陽谷恩典社區教會(Grace Community Church)的牧師與教師;主人學院暨神學院(The Master’s College Seminary)院長;恩惠歸你(Grace to You)多媒體事工的主打教師。全世界有數百萬人收聽「恩惠歸你」每週的電視節目與每日廣播。麥克阿瑟著有許多暢銷書,包含:《麥克阿瑟研讀本聖經》、《耶穌所傳的福音》、《新約聖經註釋系列》、《布衣聖徒》與《The Truth War》。他與妻子派翠西育有四名子女與十四名孫子女。

found: God's Will《英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