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真理基金会/浸信会 新书

《睡眠與睡夢》
作者: 唐佑之
出版: 真理基金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6.00
睡眠是基本的日常需要,完全是自然的現象。如果睡眠失常的話,必然是身心健康出了問題。
與睡眠切實相關的是睡夢。夢能促進生理健康,有助於心理分析,能解決疑難、指引前途。所以有人稱,夢是神祕的語言,是我們普遍忽略甚至遺忘的,因此我們必須重新拾起這失落了的藝術。





《敬虔的生活》
作者: 唐佑之
出版: 真理基金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1.50
本書是一本簡易的神學書,編著自美國金門浸信會神學院韓福瑞教授(J. Edward Humphrey) 之著作The Form of Godliness。本書照原作之設計,循聖經神學的途徑,以系統的方法論述真理、信心、盼望、仁愛四大範疇,適合平信徒閱讀。






《京都靈旅》
作者: 袁惠文
出版: 香港浸信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5.10
「唯有主才能使人悟;悟才能使人生命改變......」
「因著主耶穌開恩,我仍可禱告親近主......」
「因著主耶穌憐憫,我仍靠主恩典努力『去我』......」
這是作者赴日本尋靜處安,悟出生命真義,沿途記錄所見所思的總結。
作者邀請您參與她發自心靈,與主寧謐契合的生命旅途。




《猶太人的親子教育--讓孩子贏在終點》
作者: 刘清虔
出版: 香港浸信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4.10
诺贝尔奖得奖人、当今世上的商业钜子、金融业翘楚,许多都是犹太人,甚至在各个领域里独领风骚的也多半是犹太人。犹太人的优秀来自他们的教育,他们独特的教育理念与方法,使他们在惊涛骇浪的历史洪流中不致被吞噬,且能在艰苦环境中破茧而出。
不要输在起跑点很重要,但赢在终点更重要;让孩子学才艺很重要,但良好的品格更重要;孩子能干会做事很重要,但会做人更加重要;拥有行动很重要,正确的价值观更重要。
看孩子,不要只看现在,而是要看未来;不光看是否有成就,更要看是否快乐。
真正的终点并不在“长大以后”,而在上帝的审判台前。



《The Hole 堵塞福音的缺口》 The Hole in Our Gospel
作者: Richard Stearns
出版: 香港浸信会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48.60
神對我們有甚麼期望?我們的信仰只相等於上天堂、查經並避免犯大罪嗎?還是神對我們有更大的期望?我們所擁抱的是整全的福音,抑或有缺口的福音?
十多年前,當理查.斯特恩斯(Richard Stearns) 坐在烏干達拉考克的土屋內,聽著一個孤兒令人心碎的故事時,就與這個問題打個照面。斯特恩斯的旅程不只是一趟往非洲的長途機程,更是要他回應神給他的生命呼召,這個呼召將他從美國一所知名企業的行政總裁辦公室中拉出來,與世上最貧窮的人同行。
本書講述一位企業行政總裁的感人真人真事,他為了更重要的事而放下了世俗的功名利祿,並發現耶穌基督福音的大能改變了他整個生命。他以自己的旅程來展示福音——整全的福音——為何總會成為一場改變世界的社會革命,而這場革命由我們開始。



《我的天糧(4)--兒童.少年.親子靈修讀物》
出版: 香港浸信會
语文: 中文/繁体
定价: RM30.60
內有九十篇材料,適合十至十二歲兒童,少年閱讀;十歲以下可由家長伴讀。每篇內容包括:小故事或生活處境,默想與提醒指引,經文和禱文,幫助讀者認識神,親近神,在信仰上日漸成長。

目錄:
1.選擇/2.玻璃窗的秘密(上)/3.玻璃窗的秘密(下)/4.媽媽病了/5.陽光下的卡爾特/6.神聽禱告/7.聖經迷宮/8.不是我!/9.多形鎮/10.我最大/11.製造歡笑的窮人/12.小虎夢見大貓/13.意外的平安/14.我是你的女兒/15.不含吃的癩蛤蟆/....../88.流星/89.知足是大利/90.許願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