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新书推荐

这个主意真好97个生活指南
                                                 make your life count! -97 guidelines for living

作者:萨拉(Harold J. Sala
翻译:Florence Lin, Rachel Huang
出版:宣道出版社
文体:中文繁体
价格:RM 64.80









书籍简介

你心中是否曾吶喊過:【主啊,我今天迫切地需要你。請幫助我履行我所相信的──相信你愛我,且能給予我所需要的幫助及力量。】

如果這是你的處境,這本書能鼓勵你、
給你力量與希望,指引你在生命困境中前行。


無論個人生活、婚姻、養育孩子、人際關係、
與神連繫等方面你都能靠主意而行。


作者在書中陪伴你檢視問題,道出真理,提
醒你去舉目仰望信實的神,為你帶來明日的盼望,
因為祂應許會賜下你今日所需要的力量及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