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新书推荐


尽心、尽性、尽意、尽力

HEART, SOUL, MIND, AND STRENGTH
作者:桑林(LYNNE SANDSBERRY
翻译:何宣爱
出版:天恩出版
文体:中文繁体
价格:RM 46.50










书籍简介


一场关于两大诫命的探索之旅


有限的人究竟能如何去爱永恒、慈爱的神呢?

尽心、尽性、尽意、尽力地爱神,到底意味着什么?


在这142篇每日灵修小品中,作者引用旧约与福音书及亲身经历的丰富例证,呈现了圣经对于这些问题的答案。帮助我们专注于神的角度,定睛于神所渴望的,学习更深地爱神;让圣经的话语和真理的圣灵,一天一天领着我们进入神更深的爱中。






圣卷在握,胜卷在握


作者:吴炳伟
出版:天恩出版社
文体:中文繁体
价格:RM 64












书籍简介


天天手拿著上帝的話,日日擁有得勝的權柄

國內外牧者 & 企業家
強力推薦

台北靈糧堂 
全球使徒網絡~主任牧師 周神助:


這次吳牧師出版[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每日靈修,我極力推薦!上次[人行道上]也是吳牧師歷時四年舊約教導恩賜的結晶,他逐卷逐章深入淺出用說故事的方式,帶出連貫性,啟示性,趣味性。



北美矽止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 劉彤:

這本書最棒的是它既簡潔又有力量!當你手拿著神的話,你就擁有得勝的權柄。當你每天來讀,你就能夠從神那裡得著力量。事實上,你今天來讀,你今天就得力。你天天來讀,你就天天得力!



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
院長 劉富理:


吳牧師用心操練[只要主說一句話],而且實際運用在每日親近主的靈修中,這本書就是他實際操練的結晶。當你閱讀這書時,你心中會有一個渴慕從主領受一句話,成為你一天的力量及幫助。


Diodes~
總裁

執行長 盧克修:


吳牧師的講道與解經確實有神的恩賜,[每日一句話]是我每日的靈糧,更是我精力的來源。當我困惑時它給我亮光,當我軟弱時它給我力量,當我失望時它給我鼓勵,當我失敗時它給我勇氣。


全福會北加州~
會長 劉效宏:


吳牧師每天以充滿恩典和真理的話語,如同新酒和油,牧養裝備我們職場信徒。我自己就每天身蒙其惠,相信您也必經從歲首到年終,神的奇妙引領和看顧,和我們一起展翅上騰,得勝有餘。



作者简介:


吳炳偉牧師  
傅麗娟牧師

來自台灣,旅居美國卅年
夫妻同時蒙召全職事奉,一起開創矽谷基督教會,
在各矽谷各高科技公司傳福音,建立多間職場教會。


吳炳偉牧師畢業於
美國富樂神學院教牧博士 D.Min

傅麗娟師母
並獲得Fuller Seminary神學碩士 M.Th

吳牧師並兼任,豐收神學院教職,
主授使徒行傳,希伯來書,宗教比較學,講道學。

全職事奉前
吳牧師畢業於加州大學電腦碩士MSCS.
商業管理碩士
歷任蘋果電腦工程部主任
昇陽電腦市場部主任


吳炳偉牧師歷時五年
出版[人行道上]舊約歷史書靈修系列系統又不跳章的講述每章經文,以一般人容易懂的方式,帶出聖經亮光,使人融會貫通。整套共計225小時,225片光碟。

幫助你輕輕鬆鬆打開舊約!





贤惠女人心

作者:蔡黄玉珍
出版:天恩出版社
文体:中文繁体
价格:RM 31












书籍简介


婦女成長、美麗從心。

如何作個跟上時代、稱職的好母親?
使自己的兒女能在愛中成長,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如何作個有創意又善解人意的女人?
隨時為有需要的人送上安慰之言,
陪伴有需要的人度過艱難時刻?


如何善處逆境、學會堅強?以平和的心態,
讓自己做得更好?


展讀本書,給自己十週的時間,
讓書中七十道心靈活水流經你的心,
你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作者简介


蔡黃玉珍


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
獲美國急流鎮浸信會神學院基督教教育碩士
曾赴以色列耶路撒冷大學學院進修聖經史地研究


現任
以斯拉培訓網絡事工主任
號角月報專欄作家

經常
應邀主領各類基督教教育
婚姻家庭
親子教育及聖經背景講座

育有兩名子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