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新书介绍

教养儿子必学的功课
                                        WHAT A SON NEEDS FROM HIS MOM

作者:雪莉·芙乐(CHERI FULLER
翻译:顾华德
出版:中国主日学协会
文体:中文繁体
价格:RM 46.50










书籍简介


妳覺得自己的兒子
                            像是個外星人嗎?


  
媽媽可不要為此煩惱呀!
就是兒子這副德行,才會讓妳傷透腦筋。

其實,兒子的思考邏輯與溝通語言確實是與女兒大不同,
這就是所謂『異性』。
然而不管妳的兒子幾歲,他永遠需要親愛的老媽,
只是他表達的方式有些不太明顯。

  
作者在本書分享自身的經驗,
同時這也是觸及每位母親養育兒子至成人,

在各個階段都會提問的問題:



我如何幫助兒子使用健康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情緒呢?



我如何幫助兒子在學校叢林中學會生存呢?



我的兒子幾乎是省話一哥,我該如何與他互動呢?



我如何將美好的價值讓兒子持續養成呢?



我如何幫助兒子終生行在上帝的道中呢?


藉由本書引導全天下的母親能教導兒子成為有責任感,
並值得信賴的男子。



作者简介

雪莉·芙樂   CHERI FULLER



激勵人心的演說家
多產作家

發表有廿多本書
中文譯除了本書
《如何建立孩子的自尊》
《如何建立孩子價值觀》
《如何幫助孩子有效學習》
《如何全家一起禱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