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新书介绍

朝希望迈进

作者:赵镛基
出版:华宣出版社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30








书籍简介


面臨經濟危機,現在我們的政府、企業家、勞動者或老百姓希望的火焰似乎被熄滅了。明天還會有希望嗎?當我們在這裡掙扎、絕望的時候,上帝會離開我們嗎?

我們應當知道上帝會開路,要將我們錯誤的思想和不對的生活改過來,一切消極、否定、絕望的思想要除掉,沒有信心的言語也要除掉,要朝著希望邁進。無論夜有多麼黑暗,我們都要在基督耶穌裡帶著微小的希望來仰望主!

本書包含二十一篇關於信心經歷的小品文,富有生命力,能激勵人心,重拾對上帝的信心和對人生的盼望。



作者简介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最早是由五個人,即趙鏞基牧師、他未來的岳母(現在已在天國),以及她的三個孩子開始建立起來的,但在上帝的大能之下,教會繼續不斷地增長。

1973年趙牧師和岳母一起建立國際禁食禱告山,接著,純福音教會在韓國建立了十二間分堂教會,被差派在全世界的宣教士就有877人,教會出版的《國民日報》,向151個國家報導基督宗教新聞及純福音教會的消息,每個家庭小組達到20人就要分成二個小組,透過小組長、區長、區牧師的運作,每個信徒可得到妥善的照顧關切並能同心活潑成長。


趙鏞基牧師引導教師們、長老們、各個家庭小組,以及各區會友的時候,常是非常謙虛的勸勉,因為純福音教會不是憑著人的努力而建立的,乃是上帝賜福給對祂有信心並且信祂的人。

就像希伯來書十一章六節所說的: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









受伤的牧者
The Wounded Minister



作者:关费德(Guy Greenfield
出版:华神出版社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45








书籍介绍


你是一個希望得到醫治的受傷牧者嗎?
你是一個想要保護牧師的平信徒領袖嗎?


每一間教會都會面臨人際衝突和內部紛爭。不過在有些教會,有人故意攻擊身為教會領袖的牧者,造成極具傷害性的問題,作者稱之為牧者受虐問題。這個增長中的現象衝擊著各個教派,各種層級的服事者。所到之處只留下被摧毀的服事,破裂的人際關係,受損的健康,甚至是破碎的信仰。

本書期以作者在書中巧妙地結合他的親身經歷和他所做的深度調查,能夠幫助在服事崗位上受到傷害的牧者,去學習如何讓其破碎的心得以修復,同時重建自己的生活。同時也為具有危機意識的基督徒提供指引,讓他們可以發展一套良好的教會結構,保護他們的牧者遠離這種悲劇。








教牧学概论

作者:林道亮
出版:华神出版社
语法:中文(繁体)
价格:RM 31.50








书籍简介


此書為林道亮博士生前講稿集結編輯而成,針對今日華人教牧學提出理論與實踐的教導。林博士對牧會的指導原則相當簡單,他說:「國內國外都一樣,第一:每主日要有信息。第二:肯把自己擺上。」誠盼此書的出版,能成為眾神學生、傳道人、牧師必讀之物,讓書中的提醒成為今日和明日華人教會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