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好书推荐: 《耶穌 + 零 = 一切》查維金 著

耶穌 + 零 = 一切
   Jesus + Nothing = Everything

作者:      查維金(Tullian Tchividjian)
出版社:   天道書樓  出版日期:06/2014
語言:      繁体中文
頁數:      256 頁
ISBN:     9789622089716
定價:      RM 52 (存货有限,请预先订购)

福音是神的大能,不但帶人進入信仰,也給人靈命成長的動力。

福音並非關乎我們可以為耶穌做甚麼,而是耶穌已經為我們做了甚麼。

正如查維金牧師說:我們不必在耶穌以外,指望別的人或事物來滿足內心的渴求和欲望只有更深認識自己在耶穌裡已擁有甚麼,才能夠辨識和抗衡來自世界的贋品。本書幫助你重新發現福音真諦,脫離自我勞役之苦,活得更有力、更豐盛、更有智慧。「耶穌 + 零 = 一切」,這是一條能改變你生命的等式

本書讓那些在信仰生活上猶豫不決,或想在事奉上靠自己來成就工作的基督徒明白,福音是神的大能,不但拯救了我們,也使我們在生活上有盼望和得力。作者面對事奉和人際關係的挑戰,身心靈俱疲,快要崩潰之際,藉著保羅書信重新明白「福音的大能」;從前以為有益的,因著認識耶穌而體會那些不過是「零」、是無有。謹此推介這書給讀者。
樓恩德
香港尖沙咀潮人生命堂主任牧師


本書發人深省,內容觸及基督教最基本的教義,提振心靈,引導人回歸基督,很值得生活在繁忙大都會的信徒閱讀。
張永信
香港宣道會杏花邨堂主任牧師


作者简介:


查維金 (Tullian Tchividjian)
美国弗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珊瑚脊长老会主任牧师,葛培理牧师的外孙,改革宗神学院道学硕士,现为该学院访问教授。著作包括:The Kingdom of God、 Do I Know God?、 Unfashionable、 Surprised by Grace。除了阅读、研究、讲道和写作、也喜欢玩冲浪。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英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