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好书推荐:《傳福音與神的主權》巴刻 著

《傳福音與神的主權》 
Evangelism and the Sovereignty of God

作者:      巴刻 著 (J. I. Packer)   
譯者:      趙中輝
出版社:  改革宗翻譯社  2011/4
頁數:      136  
ISBN:     978-9579642672 
類別:      神學類/神論
定價:      RM 24

「神的主權」是一個深奧的神學論題,「傳福音」是一個每位基督徒都應該有份的服事,很多信徒雖覺得二者隱約有關,更有懷疑人若堅信神絕對主權就必會破壞人的責任,並將妨礙傳福音的動機與信息。巴刻則在本書將二者的關係闡釋得非常清楚;並澄清許多關於傳福音的錯誤觀念。

本書曾列在《校園雜誌》2000年十一月號「宣教好書30種」內,並被評為「必讀」、「好書」、「容易」,後者的意思是「可能思想很深刻,但對初次閱讀宣教書籍的人卻是容易消化的」,這也正見證作者的寫作風格。本書這次修訂,經三位編者從文學、宣教、神學角度審閱,務求保存原書簡潔的文筆,冷靜的思考,神學的脈絡,以求帶給讀者最豐富的領受,和最愉快的閱讀經驗。


 《英文版》
《英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